东方雨虹:在江苏镇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及建设研发生产基地

icon 2021-06-11 16:58:58
icon 0

摘要:6月11日,东方雨虹(002271)发布关于在江苏镇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及建设绿色新型建材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的对外投资公告。

  新浪家居 6月11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002271)发布关于在江苏镇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及建设绿色新型建材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的对外投资公告。

  公告显示,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30亿元在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东方雨虹绿色新型建材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推进包括但不限于新型建筑防水材料、新型墙体材料、新型功能涂层材料、特种砂浆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项目。本项目自镇江经开区管委会土地交地之日起,三个月内开工建设,项目开工10个月内首条生产线建成投产,24个月内全面建成。

  根据协议安排,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在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出资1亿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镇江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并以镇江东方雨虹作为项目实施主体以自筹资金投资不超过30亿元在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东方雨虹绿色新型建材研发生产基地项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