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吆喝| 湖南纸有钱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一键搞定- 互联网再生资源回收

icon 2021-06-15 15:45:24
icon 0

摘要:近期,湖南省益阳市城区、资阳、沅江、桃江、南县等城乡出现电动车辆统一、标识统一、服装统一、回收价格公开透明的公司——纸有钱废旧物资回收公司。

       近期,湖南省益阳市城区、资阳、沅江、桃江、南县等城乡出现电动车辆统一、标识统一、服装统一、回收价格公开透明的公司——纸有钱废旧物资回收公司。城乡居民纷纷通过手机一键下单,方便快捷的将家中闲置物品处理,省去了被动等候传统三轮车废品回收、价格不一的麻烦,减少了传统回收运载量小、危及道路交通安全的隐患。


       2020年,4名积极投身家乡环保事业的中青年企业家注册资金500万元,选址益阳市高新区中南电子创业园,成立纸有钱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迅速发展沅江、桃江、南县、资阳等分公司。创建以互联网+再生资源回收为主的新型现代化资源回收企业,实现线上线下互通,通过手机一键下单快捷回收废旧物资。


       公司在原凯利再生资源回收责任有限公司基础上发展,现占地面积10亩,持有电动货车25辆,分拣中心2家,新增员工人数50人,电动货车25辆、互联网回收系统一套,增加在建分拣中心一所(8月份竣工)。线上合作商超、超过10000家。公司合作伙伴------年产1.5万吨塑料颗粒、湘北塑业唯一通过国家环评、体量最大、市场前景广阔、产品供不应求的沅江市恒兴正旺塑业有限责任公司,强强联手,服务无限。


       “纸有钱”公司领导团队熟悉行业、善于信息化管理:谌思宇,互联网行业从业十余年,经验丰富、培训能力突出,成功线上线下经营“播种微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心岛水上乐园”、远程监控业务量曾排名益阳地区第一“高龙科技有限公司”,创不菲社会经济效益,具迅速带领团队成型能力;曾乐军,原凯利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创始人,具丰富的再生资源从业经验,拥有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广泛的行业资源与成熟的再生资源企业管理经验,具有丰富的再生资源大型货物运输、调配、行业报价经验;王跃峰,原广州外贸协会常任理事、优秀企业家,最早从事外贸进出口产品贸易的桃江籍成功企业家之一;张志鹏,大鹏商贸公司董事长,高档酒类、饮品销售业线上线下运营经验丰富、具备严谨的现代化人力资源管理能力。


       “纸有钱”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矢志家乡环保事业,逐步建立了完整的运营管理制度,有效地整合市场、规范回收流程、统一运输工具。员工通过上岗前培训,积极传播垃圾分类概念入户。公司不断精简工作流程、收集数据、优化回收路径平台集成,志在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孵化二级市场、辐射湘北地区、造福益阳人民、促进湘北地区环保事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Enrico Taranta:意大利设计师如何看待后疫情时代设计行业的新趋势中国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 2021中国设计智造大奖报名仅剩最后10天王力安防:“国民门锁”与“国酒茅台”跨界交流 品牌和产品发展之道优格618年中大促!签单热潮,火爆不停!乘势!优格城市合伙人招募计划已重磅开启,邀您共掘风口市场皇家帝孚做你“身边”的平民贵族诺贝尔王均涛:彰显领导品牌高端制造力,赋能岩板应用新未来从普通卫浴间到人见人爱的卫浴空间,恒洁教你3招美大牵手顶流IP唐宫夜宴,推出中国美厨房大片《美大奇妙夜》华帝携手苏宁发布夏季新品,“Create More”创领厨房焕新升级装修“值得买清单”,正泰居家618助力夏季装修江山欧派携手家装下午茶大会,共话家装产业新发展Enrico Taranta:意大利设计师如何看待后疫情时代设计行业的新趋势中国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 2021中国设计智造大奖报名仅剩最后10天别人掉发你“掉砖”?你缺这款瓷砖胶Roberto Cavalli——Tifnit扶手椅来袭!如何安全度过梅雨季?汇明A+墙布教你给墙面祛湿除霉你还敢,防水做好半天就闭水?MK壹号作品系列M9洗碗机,细微之处·赋予意式厨房仪式感化“腐朽”为神奇,为德高点赞剪刀石头布家居邀您走进FENDI CASA 的奢华世界【新品速递】德高K11彩色超柔防水浆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