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未来:12.96万股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条件成就

icon 2021-06-24 13:59:08
icon 0

摘要:6月24日,德尔未来(002631)发布关于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二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公告。

  新浪家居 6月24日,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631)发布关于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二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公告。

  公告显示,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二期解除限售条件已经成就,除2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已不符合激励条件、定制家居板块业绩考核未达标14名激励对象未满足第二期解除限售条件外,本次符合解除限售的激励对象共9名,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共12.96万股,约占目前公司股本总额的0.0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方雨虹: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累计买入公司股票约4947万股蒙娜丽莎:全资子公司取得发明专利证书兔宝宝:斥资2.37亿元回购2449.18万股 比例达3%梦百合:将为控股子公司提供不超3.15亿美元和13亿泰铢担保CBD家居闯关A股:家族色彩浓烈,净利下滑三成四通股份转让东唯,马可波罗再引“借壳”猜想承压输血子公司,顶固集创“快增长”食言居然之家:累计回购约1633万股,占总股本约0.25%全筑股份:2020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每股现金红利0.03元坚朗五金:2021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完成老板电器:股东及部分董监高减持约557万股【曝光】“马上住”遭质疑、生产被指污染环境 三棵树“健康漆”被打脸如何选择一款好的蒸烤一体机?选择森歌就是把幸福带回家什么是墙面砂浆固合胶,有什么作用?中国暖通人第一期:89㎡小三居妙改工作室,却能坐拥豪宅同款舒适体验?东方雨虹: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累计买入公司股票约4947万股蒙娜丽莎:全资子公司取得发明专利证书进击的产品战略,狮王瓷砖与意大利卡罗比亚釉料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图书馆加入海尔5G物联中央空调用户体验计划拓牛用618实绩告诉用户:这才是真正的“智能垃圾桶“!Harbor House新品丨再显低调绅士品格的沙发选择TAO家居新品丨坐舒适的沙发,做诚实的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