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度金以林:以专业力量多赛道前行 让高端定制门窗走进每一个中国家庭

icon 2021-06-27 22:26:01
icon 0

摘要:日前,科度定制门窗营销总经理金以林先生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访谈中他表示,作为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服务、检测、展示为一体的大型高端门窗定制企业,科度牵手欧洲工厂和欧洲设计师,拥有自己的高质能实验室和沉浸式、体验式展厅,是“大...

  近年来,伴随新一代消费群体个性化消费需求激增,家居企业纷纷推出定制化服务,门窗定制也随之衍生。有关统计显示,其中,高端定制门窗已占整个门窗市场10%左右的份额,发展前景巨大。这其中,总部位于上海,诞生于2005年的科度高端定制门窗以其“科度十八工”斐声海内外,独创的“81°陡坡式排水”、“闭合紧封套件”、“液体桥技术”、“科力特几何力学”四大技术更让科度成为高端定制门窗行业的佼佼者。

科度定制门窗营销总经理金以林先生

  日前,科度定制门窗营销总经理金以林先生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访谈中他表示,作为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服务、检测、展示为一体的大型高端门窗定制企业,科度牵手欧洲工厂和欧洲设计师,拥有自己的高质能实验室和沉浸式、体验式展厅,是“大有前景行业中的一家大有前景的企业”。

 定位高端 从华东到全国 

  作为华东地区具有影响力的高端门窗定制品牌,科度一直是消费者心中品质、专业和身份的象征,这主要是得益于科度领先于行业的技术标准和设计实力。去年开始,科度逐步从华东地区走向全国市场,并借助抖音等新兴自媒体平台,天猫等电商平台,打造线上线下同步联动的新零售矩阵。

(科度门店照片)

  金以林先生告诉新浪家居,早在去年开始,科度就进行了vi形象的升级和包装、推广,以及店面建设的基础性打造,目前科度全国终端店面形象已经升级到第四代。门店着眼于实用价值与设计艺术的巧妙融合,每一处布置,精心且细心,都在还原真实生活的尊贵场景。东方与西方的价值碰撞,验证奇妙的设计力量于细节处用心款待每一位到店贵宾。更用智能科技赋能建筑设计,星光闪烁,让生活多一份惬意、多一份遐想。标志性的科度红更在门店中被大面积的运用,仿佛用热情与激情在迎接每一位进店的顾客。

  目前,科度遍布全国的100+定制中心,主要分布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月星家居、第六空间、喜盈门等高端卖场。

  希望把每一位经销商都培养成当地的大商

  “科度寻求经销商,从来不在乎多,而重于精。”金以林表示,今年1-5月份,科度新引入了30多家经销商,而这些合作伙伴都经过了科度的层层挑选。“毕竟,科度是一家有着宏伟愿景和人文情怀的高质能企业。如此宏大开阔的企业愿景,促使科度在选择经销商时,自带标准与责任。”金以林告诉新浪家居,在这个半手艺半生意的行业,要成为科度的经销商,首先需要与科度高度契合的人文内涵,在品牌运营、品牌建设、品牌发展、品牌销售方面都能与科度保持步调一致。此外,顺应年轻消费群体的诞生,更具有创新思维的年轻合伙人以及在当地有资源、有渠道的资深专家也是科度对于新一代经销商画像的描摹。

  16年经营发展,让科度已经培养了一批志同道合,奋斗与共的经销商伙伴。科度更希望,能把每一位经销商都培养成当地的大商。为此,金以林指出,科度对每一位经销商都秉持合作共赢的态度,当签定一家经销商后,科度更会随店派驻一位设计师和金牌销售。

  锁定高端设计 牵手《梦想改造家》

  主要服务于别墅、洋房、都市大平层等客户群体的科度,有人曾形象地将其比作门窗行业的宾利、布加迪,又或者,劳斯莱斯。因此,高端设计师也是科度定制门窗非常重视的合作群体。除了在每个终端门店所在城市与高端家装公司、高端个人设计师工作室开展合作,2020年,科度还携手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栏目,与8位知名设计师走到了一起。其中,在梦改第七季的数期节目中,科度门窗更以高格调的品味、人性化的设计、卓而不凡的品质、以及堪称“黑科技”的4大独创技术(“81°陡坡式排水”、“闭合紧封套件”、“液体桥技术”、“科力特几何力学”四大技术),征服了无数梦改粉丝的心。

不同状态下的科度“智能折叠窗”-2020《梦想改造家》截图

  而自从牵手梦改,科度各个门店的月度销售业绩同比一高再高。金以林透露,以上海为例,短短几个月,各大门店的顾客签单率猛增30%-200%不等。为此,金以林先生表示,科度会持续坚定地与高端设计师展开紧密合作,而今年,科度更将继续携手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栏目,为设计呐喊,为爱前行。

  产品是科度的灵魂 “地平线”系列获红点两项大奖

  提及科度的核心竞争力,金以林先生如数家珍。他表示,产品是企业发展的生命力,而产品也是科度作为高端定制门窗最引以为傲的板块之一。

  作为行业内新技术、新设计、新工艺的佼佼者,恰恰科度在把简约、美、时尚、安心带给越来越多家庭的同时,更加注重能源的节约。极窄边框在确保坚固耐用和强抗风压的同时,最大程度减少了铝合金的占比,减少热传递,使能源损耗降低20%-30%(实验室数据)。

  其中,科度“地平线”系列尊崇极简、轻奢风格,整窗可见部分只有边框、玻璃、和全不锈钢执手,边框室内可视面仅有25mm, 第一感觉只有玻璃,通透、明亮,视线没有任何阻挡。加上框扇齐平的特点,整框的室内可视面在同一轴面上,极大的增加了玻璃占比,内平开大于90度,使室内得到最大通风,内倒开达18cm的距离,并且在最大处做了自动定位处理,有效避免了安全隐患。整窗铝合金采用亚洲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外墙用材,软硬共挤胶条使隔热效果提升5倍(实验室数据)。产品结构上加入特殊构造,材料壁厚增加、边框增加腔体式凸筋,窗扇外侧做L型设计,所有连接位置均注入专用的双组份注胶角。外框颜色毕尔巴鄂黑喷涂金属粉具有视觉渐隐效果,极大满足了现代都市崇尚高品质生活的家庭对简约时尚的追求。

  代表了科度高精尖的技术,渐趋完美的性能,以及追求简奢的设计的“地平线”系列两款参选产品——科玛-窄框、默克-提拉更一举拿下在工业与设计领域具有至高无上声誉与权威的“红点奖”两项大奖。 

  访谈最后,金以林先生表示,2020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市场环境低迷,但由于科度高端定位,极致的产品品质以及携手《梦想改造家》走高端设计师渠道,以及成熟经销商体系的加持,依旧保持了一定的增长。并在完善了大量基础工作后,今年科度仍将持续落实全国的布局与招商工作,并进一步保持增长态势。“科度的企业使命是希望每一个中国家庭都用上安心的门窗,为了这个理想,我们会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实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象地板总经理吴娟娟:以设计与文化为依托 聚焦小众化品牌之路直击家装弊病,重构一站式整装服务链!金螳螂家重磅推出“无忧家装 十大保障”葛承康:把美克家居A.R.T.品牌的极致家居文化体验带给每一位都市生活家从制造到服务,从产品到系统 菲斯曼迸发新活力,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对话|金螳螂家金炜杰:落实“无忧家装”,让所有客户成为品牌最好的传播者!对话|金螳螂家邢伟:严格把控施工关,实现“无忧家装”品质交付!对话|金螳螂家陈晓峰:整装潮流下,家装供应链服务体系的挑战对话|金螳螂家陈学绍:无忧家装,真正回归家装本质。装修新零售!业之峰西安超级新物种大店盛大开业任全胜:从汉斯格雅到AXOR雅生 百年卫浴企业开启全卫浴解决方案新赛道德房家:122年专注管道研发 成就真实可见健康活水之旅洞见2021|对话张树前:用品牌力赋能中国智造金象地板总经理吴娟娟:以设计与文化为依托 聚焦小众化品牌之路城市更新政策频出,管道巨头中国联塑纵深布局抢先机城市更新政策频出,管道巨头中国联塑纵深布局抢先机尚品宅配迎来京东入股,一个家居帝国的野心京东战略投资孖酷MRKOQ,共同推动家居产业升级重构京东战略投资HOMKOO整装云,共推家居产业升级重构2021闰年集团“诚意正心 悦近来远”全国经销商会议盛大启幕张继科灯罩颠球!月影家居618直播精彩回顾!高端无机建材新品发布 中晶建材品牌全新启航申江海新作|万物生长,向美而生:成都花样年售楼处软装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