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选DAY7| 激烈角逐战 升达地板、德国汉诺地板,地王地板斩获冠亚季

icon 2021-06-28 08:56:00
icon 0

摘要:截至6月28日0点,票选第七日,地板品类累计收获约63万票。最后一日,前三甲分别为升达地板、德国汉诺地板,地王地板。

  新浪家居 6月10日,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第二季活动盛大开启。经过企业申报、候选品牌公示环节后,地板、门类、窗类三大品类于6月21日正式进入投票环节。>>点击查看排名

  截至6月28日0时,网络票选第七日战况出炉,众多消费者踊跃参与投票,并将投票转发至好友、朋友圈为信赖的品牌助力。

  三大品类第七日累计共收获票数约256万票,其中地板品类累计收获约63万票。最后一日,前三甲分别为升达地板、德国汉诺地板,地王地板,与昨日排序完全一致,前两者票数极为接近且远高于后续品牌,可以看出昨日接近零点时两者经历了激烈的竞争。第四至第十位依次为安信地板、大艺树地板、生活家地板、圣象地板、久盛地板、德尔地板、书香门第美学地板。最后一日地板品类末三位分别为金刚鹦鹉地板、富林地板、柏丽地板,除柏丽地板外,其余两位与此前一致。截至目前,消费者网络票选已经全部结束,主办方正在对有效票数进行紧张的统计,而最终的地板30强榜单还将结合设计师、工长及专家评审综合评定产生,于6月29日正式公布。在本次“消费者信赖30强”评选活动中,消费者所投出的每一票,都是对企业过去所做及成果的嘉奖,更是品牌未来腾飞的依仗,期待真正的消费者品牌,期待更好的家居产品。>>点击查看地板品牌排名

628地板

  本次网络票选为期7天,从6月21日-6月27日,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展开。网友可登陆票选平台,查阅家居候选品牌的相关资料,为心目中的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企业投票。

  需要注意的是,乐居家居、新浪家居平台是本次评选活动唯一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每个候选品牌(不限品牌数量)限投一票,对于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其恶意刷票所获得的票数。

 附「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规则:

  评审对象

  一线家居品牌企业。

  评分规则

  评选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等综合因素考量,通过消费者网络投票(占40%)、设计师实名投票(占20%)、工长实名投票(占20%)、专家评委会评审(占20%)综合评定,最终产生“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网络票选规则

  1、2021年6月21日-27日品类30强网络票选;

  2、2021年10月30强进十网络票选;

  3、乐居家居、新浪家居为本次评选活动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每个品牌限投一票;

  4、对于恶意刷票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参选资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票选DAY6|亘爱系统门窗、沃伦门窗、维朗门窗位居前三 冠军之位仍充满变数票选DAY6|盼盼安全门六连冠 2至10位票数接近竞争激烈票选DAY6|升达地板再获冠军 德国汉诺地板、地王地板争夺亚军陷入苦战倒计时4小时 | 「十大品牌30强评选」地板/门类/窗类三大品类网络票选最终冲刺倒计时12小时 | 「十大品牌30强评选」地板/门类/窗类三大品类网络投票通道即将关闭!倒计时24小时 | 「十大品牌30强评选」地板/门类/窗类三大品类网络投票通道即将关闭!票选DAY5|维朗门窗/亘爱系统门窗/沃伦门窗大幅领先 打响冠军争夺战票选DAY5|盼盼安全门达成五连冠 TATA木门首次跻身三甲票选DAY5|升达地板、地王地板票数紧咬 德国汉诺地板首次升至前三重磅!18天累计曝光超1318万 “6.18品质家年华”正式收官质造行 | 『2021消费者信赖-厨电品牌30强』6月即将启程票选DAY4|亘爱系统门窗问鼎榜首 窗类出现胶着战成最具悬念品类节能50.3%!***图书馆14年后焕新海尔物联多联机方案亮相即吸睛!三翼鸟在中国建筑科学大会展智慧卧室场景引关注科度金以林:以专业力量多赛道前行 让高端定制门窗走进每一个中国家庭金象地板总经理吴娟娟:以设计与文化为依托 聚焦小众化品牌之路城市更新政策频出,管道巨头中国联塑纵深布局抢先机城市更新政策频出,管道巨头中国联塑纵深布局抢先机尚品宅配迎来京东入股,一个家居帝国的野心京东战略投资孖酷MRKOQ,共同推动家居产业升级重构京东战略投资HOMKOO整装云,共推家居产业升级重构2021闰年集团“诚意正心 悦近来远”全国经销商会议盛大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