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控股股东顾家集团解除质押160.45万股

icon 2021-06-28 10:01:50
icon 0

摘要:6月26日,顾家家居(603816)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的公告。

  新浪家居 6月26日,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603816)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的公告。

  公告显示,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6月25日收到顾家集团通知,顾家集团部分股票解除质押:

  据悉,顾家集团有限公司持有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233,710,420股股票,占顾家家居总股本的36.96%。本次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后,顾家集团累计质押股票87,496,215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数的37.44%,占公司总股本的13.8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尚品宅配:近五年不存在被证监部门和证交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三雄极光:拟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蒙娜丽莎:募集资金专户销户完成乐居家居携手众多知名品牌 即将推出“家居潮流风尚节”三棵树:发布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帝欧家居: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兔宝宝:拟以2.5亿元收购裕丰汉唐25%的股权喜临门:控股股东解除质押约1823万股,再质押1130万股三棵树:变更公司注册资本 修订《公司章程》兔宝宝:修订《公司章程》,变更注册资本老板电器:回购约493万股,占总股本0.5194%江山欧派:子公司重庆欧派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除了净化,还能除菌!海尔多联机在图书馆捍卫公众呼吸安全尚品宅配:近五年不存在被证监部门和证交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三雄极光:拟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木林森勇夺三连冠!2021“百强榜”全网发布会重磅来袭汇明A+墙布:墙体好坏凭数据说话,这四步不能少经典墙固地固重拳出击,封底固粉,还你坚固的墙地面票选DAY7|累计收获约119万票 亘爱系统门窗、沃伦门窗、千紫门窗囊获前三蒙娜丽莎:募集资金专户销户完成票选DAY7|盼盼安全门达成七连冠 TATA木门、欧派木门蝉联三甲票选DAY7| 激烈角逐战 升达地板、德国汉诺地板,地王地板斩获冠亚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