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家居播报48期|2021上半年17家陶企宣布破产 广东占半数

icon 2021-06-28 15:58:44
icon 0

摘要:本期《一周家居播报》的主要内容有: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地板/门类/窗类30强评选活动开启;联名敦煌IP 非同家居2.0时代全方位战略升级;2021上半年17家陶企宣布破产 广东占半数;宜家子公司因非法监视员工与产品质量问题接连受...

先来看看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强强联合 CCTV《品牌责任》与新浪家居达成战略合作

  第二增长曲线来临 尚品宅配宣布全面转型整装

  百度进军家装行业 发布互联网家装平台“装馨家”

  居然之家家居领袖思辨会启动 首场聚焦“智能家居”

  以下是详细报道: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地板/门类/窗类30强评选活动开启

6月10日,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第二季评选活动盛大启动,「地板、门类、窗类30强」评选活动,企业申报现已截止,经过为期四天的候选品牌公示,第二季评选活动于6月21日正式进入消费者网络投票阶段。本季进行评选的三大品类,均为家装过程中处于较早期入场的建材品类,换新频率低,且随着精装房政策的推进,消费者购买新房时,地板、门类、窗类可能已经装配完成,看似与C端的连接较为薄弱,但实际上,这类品牌对于消费者依然有着深远的影响。在刚刚结束的618电商活动中,便有不少候选品牌销量惊人。品牌,不仅是企业的标签,更是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等一系列维度的体现。那么这三大品类中,究竟哪些品牌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联名敦煌IP 非同家居2.0时代全方位战略升级

6月20日,「 潮拜敦煌 鹿出非同 」敦煌博物院与非同家居跨界联名活动圆满落幕。非同家居在2.0时代进行了全方位的战略升级,在产品设计、营销活动等方面,持续推进年轻化,全面升级的营销理念与战略部署,多方流量的加持,也让非同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今年夏天,非同家居再展锋芒,联袂时下大热的敦煌文化,取其融汇万物之意,贯通创新,促进现代家居与传统文化的艺术碰撞。随着中国文化自信的全面提升及品牌原创设计能力的深度变革,国潮品牌逐渐成为潮流消费的焦点。现在,这样的文化特性与开放的现代文明相契合,并被人们赋予全新的理念和视觉形象,让文化真正的生动起来,走进人们的生活之中。

2021上半年17家陶企宣布破产 广东占半数

根据人民法院公告网显示,截至目前,今年全国已有17家陶瓷企业宣布破产,其中广东数量最多,共有9家,仅4月20日至26日一周内便有4家陶企消失。其余地域分布分别为:江西3家,四川、广西、河南、河北各1家。破产的企业绝大多数都背负着大量债务,17家陶企中有五家多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涉案金额合计达8000余万元,失信原因多为拖欠货款、金融借款等。而此前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规模以上建筑陶瓷企业较2019年减少67家。近两年,受疫情影响,全球范围内经济遇冷,市场竞争激烈,两极分化严重,消费者对大品牌、知名品牌的青睐度及信赖度更加强烈,马太效应愈发凸显。今年市场逐渐回暖,企业在经营的过程中,更需要持续不断地进行品牌塑造,加强消费者粘性,提高自身抗风险能力。

宜家子公司因非法监视员工与产品质量问题接连受罚

据英国天空新闻台报道,由于非法监视员工和客户,瑞典家具零售业巨头,宜家在法国的子公司6月15日被罚款100万欧元,约合777万人民币。宜家法国子公司,被指以不当方式收集和存储员工数据长达数年,并通过查看员工的银行账户记录等方式,非法获得员工的隐私信息。无独有偶,6月15日,宜家电子商务(中国)有限公司因儿童家具警示标志不合格,被上海市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0万元,而这起源自去年,刚刚结案的事件,也并不是宜家第一次在儿童家具上翻车。2019年至今,宜家产品也多次登上质量黑榜。曾记何时,宜家也是家居行业的一个神话,然而近些年,却在各方面均出现了衰退迹象,规模再大,业绩再高,如果一个企业无法保障产品品质的稳定,无法做到尊重员工、重视消费者,那么他们的路一定无法长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8年风雨相随,15万邻居陪伴,爱阁工房创新与坚持并进再展辉煌上海定制大比武 工匠精神薪传承——“百隆杯”2021上海定制家居安装技能大赛揭晓正泰玻璃大板开关,夏日清爽打开方式艺术涂料十大品牌,荷兰蔻帝蝉联“艺术涂料影响力品牌”优格全屋定制 | 原来家居搭配如此简单 3招小技巧轻松get!优格蒸烤一体集成灶!零难度,做出更鲜美味!凝心聚力 敢想未来 杰森集成灶线上招商会再下41城!以用户为导向,以创新为驱动! 北斗星智能厨电2021技术创新文化论坛圆满举行KBC浪潮设计新探团打Call-走进柏厨大户型细分市场迎新机 我乐家居原创设计引领大宅定制【质造行】探寻家居品质最强音!新浪家居走访厨电品牌30强,即将启动!丹沃思水槽洗碗机:技术突围行业,产品撬动市场天猫“6.18”瓷砖品牌排行榜,大角鹿销量排名第三!18年风雨相随,15万邻居陪伴,爱阁工房创新与坚持并进再展辉煌上海定制大比武 工匠精神薪传承——“百隆杯”2021上海定制家居安装技能大赛揭晓从技术领先到市场领先,新锐瓷砖品牌:大角鹿刚刚启程Designer 100墅 | 纪然:别墅客户最看重的是时间成本瓷砖“新国货”大角鹿,天猫6.18销量进前三!618天猫瓷砖品牌销售榜出炉,大角鹿荣登前三甲!旗天科技携手腾讯共探数字营销新模式全球体验研究中心开启体验之旅,箭牌家居又创新绩中晶建材推高端绿色建材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