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手段对抗建筑潮渗 特莱顿智能防潮上海运营中心盛大开业!

icon 2021-07-01 17:13:03
icon 0

摘要:2021年,特莱顿正式以“城市健康居住第三空间创造者"为新品牌定位,携手第四代智能防潮渗新品,全面开启健康生活时代。6月30日下午,特莱顿上海运营中心在文定生活盛大开启。

  在这个寸土寸金的时代,居住空间已被利用到极致,于是地下空间也不再局限于简单的存储功能。尤其当越来越多新中产及高净值群体购买带有地下空间的别墅,当越来越多设计师开始探索城市地下建筑的开发、应用,地下空间的潮湿、渗漏等问题成为地下工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

  2021年,特莱顿正式以“城市健康居住第三空间创造者"为新品牌定位,携手第四代智能防潮渗新品,全面开启健康生活时代。6月30日下午,特莱顿上海运营中心在文定生活盛大开启。特莱顿中国CEO王爱金女士、特莱顿上海运营中心总经理黄霞女士、WAD青年设计师大会执行主席梁贻攀、设计思维商学院创始人贾旭、台湾富羚现代风水设计机构创始人刘重麟、上海保集澜湾VIP客户郑总、特莱顿上海运营中心销售总监许亮及沪上各大知名品牌企业家、权威媒体应邀出席本次开业仪式,共同见证防潮新时代的到来。

  特莱顿中国CEO王爱金女士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家以“科技助力城市未来地下空间发展为使命”的价值型企业,特莱顿一直在积极行动。通过34年实践和探索,力图寻求一种方式,用科技去关怀用户的居住健康。

  特莱顿上海运营中心总经理黄霞女士则在致辞中指出,未来,特莱顿上海运营中心将创造精神贯彻落实到底,为员工和伙伴打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成长空间和组织氛围,为中国用户带来更精彩的居住生活。

  下午14:50,开业剪彩仪式准时开始。由WAD青年设计师大会执行主席梁贻攀、设计思维商学院创始人贾旭、特莱顿中国CEO王爱金、特莱顿上海运营中心总经理黄霞、台湾富羚现代风水设计机构创始人刘重麟、上海保集澜湾VIP客户郑总、特莱顿上海运营中心销售总监许亮一同剪彩。

  剪彩仪式后,WAD青年设计师大会执行主席梁贻攀先生为特莱顿智能防潮上海运营中心授牌。

  特莱顿始于1987年,其持有的电渗透脉冲技术国际发明专利,有效解决了地下工程防渗防潮的世界难题,在国际上已被证明是处理混凝土结构渗漏潮湿***的解决方案之一。     

  特莱顿全球研发中心位于挪威的萨普斯堡,包括“智慧芯”控制单元在内的所有电子元器件和软件编程均在挪威开发生产与制造。在34年的不断升级发展中,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全球,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军事设施、水利水电、市政交通、地铁隧道、豪宅别墅等领域数十万个高品质地下空间,以成熟技术为依托,最终沉淀了完善的系统设计和施工标准化的成熟方案

  特莱顿上海运营中心销售总监许亮在品牌分享环节,通过详尽的诠释,将特莱顿在商业、市政工程、军工等多元业务产品和服务标准的打造进行展示。他表示,未来,不同业态下的“健康居住第三空间”体系将会随着前期研究进度的推进,在全国广泛应用,让更多的业主、用户朋友们早日接触到科技防潮带来的健康与便捷。

  多次选购特莱顿产品的上海保集澜湾VIP客户郑总也在现场分享了他与特莱顿的故事。

  随后,特莱顿特邀嘉宾台湾富羚现代风水设计机构创始人刘重麟先生为到场嘉宾带来了风水讲座。

  最后的展厅沙龙充分展现了特莱顿在“健康居住第三空间"品牌理念的引领下,各项业务围绕健康主题多维发力。

  新的时代,新的世界。特莱顿一直强调致力于健康人居生活,这是它想要带给世界的温馨模样。无论科技如何发展,产品如何创新与迭代升级,为追求人类健康居住生活而努力的这一目标始终不会改变,为世界营造更舒适放心的氛围,把爱传递下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