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远见 |米兰之窗再度开启系统门窗智能制造新纪元

icon 2021-07-02 17:22:09
icon 0

摘要:7月 5日,首个系统铝合金窗工业4.0智能化生产线将正式亮相,米兰之窗再度开启门窗智能制造新纪元。

  2021年,中国品牌在国家“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指引下,迎来了行业和市场的双重发展机遇。  

  当前,我们正处于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转型升级期,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的深度融合,正在引发影响深远的产业变革,形成新的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商业模式和经济增长点,为米兰之窗的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再度开启系统门窗智能制造新纪元

   

  2015年,中国首个工业4.0系统铝包木窗智能化生产线落地米兰之窗山东基地,以“互联网+”的思维方式进行战略布局,解决定制产品与标准化产品的矛盾冲突,制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统铝包木窗产品。  

  2021年,米兰之窗再度开启门窗智能制造新纪元,首个系统铝合金窗工业4.0智能化生产线将正式亮相,真正实现系统铝合金窗智能化生产,工艺工位全自动化连接,打造高品质系统铝合金窗产品。

  米兰之窗系统铝合金窗工业4.0智能化生产线还有哪些意想不到的高科技?7月 5日将为您全面解析。

米兰之窗2021新品发布会

好产品源于精工智造

   

  门窗再遇极窄艺术。汇聚国际原创与时尚匠心,只为做一樘时尚好窗!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以80、90后为核心群体的新中产阶层,在个人及家庭消费方面开始向着更高更美好的方向迈进。  

  时尚于形,时尚于心。2021米兰之窗时尚再升级,重磅发布2021年度两大新品,全新时尚门窗,是一次高颜值与硬核实力的完美结合,将门窗艺术做到极致,满足人们日益挑剔的审美目光,真正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生活的极致体验,届时又会以怎样的外观呈现,具备哪些科技运用?7月5日,将会为您逐一揭晓。

  作为一个中国民族高端门窗品牌,米兰之窗已拥有中国最大系统门窗智能制造生产基地,继续引领门窗行业健康发展,不断探索前行,追求卓越,打造出更多高品质门窗产品,以国际原创设计、工匠精神,呵护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

- THE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皇派门窗占据红星美凯龙门窗头部品牌双冠,共同携手开启全国严选设计如何赋能产业发展?这一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带来了这些新思路创造自然健康的卫浴环境,TONA朵纳卫浴让你彻底告别雨季烦恼全包圆家装为父母打造五星级的岁月空间法兰浴王算几线品牌?十年成就行业知名品牌红宝贝工艺品网正式上线!温湿双控护文物 日立中央空调助力千年古刹 再证行业领先实力日立冰箱R-FBF570KC,让保鲜更加保险礼赞百年伟业,中国联塑重磅登陆央视,尽显时代风华取胜有道!TCL卧室新风空调赢取空调业“年中高考”根植“科技+数字”17载 尚品宅配持续为国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17岁的尚品宅配:家居界的“意气少年”用技术开启新里程远大控股: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约3426万元宜来,做个卫浴界的时髦精“质造2021品质中国计划”名企走访团探访科恩电器【九宫格】“质造2021品质中国计划”名企走访团探访亿田智能【九宫格】新浪家居&CCTV.品牌责任「2021质造行」名企走访团走进科恩集成灶“质造2021品质中国计划”名企走访团探访美多电器【九宫格】米兰国际家具展全新数字平台现已上线!孚日股份:“孚日转债”第二季度转股约1.75万股2021质造行之「创 · 变2021」7月即将启程炫彩焕新,红一夏!Roca夏季促销震撼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