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第六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符合行权条件开始行权

icon 2021-07-06 15:31:34
icon 0

摘要:7月6日,美的集团(000333)发布关于自主行权模式下第六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符合行权条件开始行权的提示性公告。

  新浪家居 7月6日,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333)发布关于自主行权模式下第六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符合行权条件开始行权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显示,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6月5日公告公司第六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已经成就,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公司第六期股权激励计划确定并通过考核的 965名激励对象可以在第一个行权期内行使其获得行权资格的共870.825万份股票期权。本次行权比例占现有激励对象获授股票期权的22.23%,行权价格为49.71元/股。

  第六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正式开始行权时间为:2021年7月6日。本次自主行权股票期权的期权代码:037078;期权简称:美的JLC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