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张海霞最新豪宅设计:永不抹去的经典

icon 2021-07-07 12:02:58
icon 0

摘要:家是让人心境轻松的地带, 家是温馨甜蜜的所在, 家是温情的港湾, 家是一种对岁月的记忆。

中国著名设计师张海霞,擅于挖掘每位私宅主内心的家。她认为当下很多设计师自认为与时代接轨的风格并不一定就是客户内心真正想要的结果;设计过程中需要的不仅仅是自己独立完成设计,更需要用心的引导客户参与到家的建设之中,这样家的构成才能对未来的居住者有着真正的意义。所以本案设计除了有创新,更展示出了业主封存已久温暖,和浓浓的岁月余香,这才是永不抹去的经典。

                   

相遇、交集本身充满了故事。“温度”和“灵魂”在这里占据了最好的位置。这是一个三口之家的独栋别墅,屋主人事业有成,希望把珍贵的时光和舒服的状态留给家人和朋友。经典和岁月感是屋主人想向大家诉说的故事。

驻足庭院一角,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柿子树上结满了果实,桂花的香气在屋檐下悄悄飘荡。枝叶繁茂的大树与围墙边不知名的小树交相辉映,像忠诚的卫士守护着一个温馨、传统的中国家庭。

一层玄关沿袭着整个【深棕色】调性,于细微之处透露着浓浓的复古与怀旧的气息,将业主一家典雅的气质,抒发的淋漓尽致。

           

        

客厅表现了主人含蓄中对待生活的热情,设计师通过人、光、材料之间的对话,让层次和浪漫感直线升级,表达着“家的温度”。嵌入式石膏吊顶,搭配精致的水晶灯,营造出一种怀旧、浪漫的感觉。

毕加索说过:“好的艺术家模仿皮毛,伟大的艺术家窃取灵魂”。一架质朴典雅的钢琴摆放在楼梯拐角处,既巧妙的利用了空间又增添了情趣,当悠扬婉转的钢琴声起,顺着楼梯传递到各个空间,给人一种独特的听觉享受!

空间中无不透露着起承转合之美,二层玄关连接着书房和餐厅、雕刻着精美花纹的摆台搭配仿古瓷砖,为了和地面的复古瓷砖融合,采用了大理石复古处理,让岁月感体现在细节之处。

               

餐厅让设计师布置的柔美而温馨,椅子采用了传统的孔雀蓝色金丝绒布艺和原木相搭配的经典美式家具款式,在窗外的美景和自然光的渲染下,变得格外清新、通透、雅致,向每个人诉说着岁月静好。

设计师将业主的收藏品和艺术品进行精心归纳整理,形态各异的造型为书房起到点睛之笔,这里每一件艺术品都凝聚了点点滴滴的故事。让主人可以静静的探索每一处痕迹,去回味当初的记忆。

合理的空间分区和动线规划,让整栋别墅变得舒适便捷,三层是休息区,设计师特别在楼梯间开辟出一个小型公共休闲区,深棕、米白、点缀着孔雀蓝色贯穿着整个空间,墙壁上一幅自然风景画,于不经意间提升了整个空间的温情。

曲线的造型和光感的软装让整个主卧和次卧显得柔美且奢华,透过落地窗射入缕缕阳光,细细打量,每间卧室墙壁淡雅别致的雕花实属不凡。内在越坚定、外表往往越柔软,对自己好一些,让劳累一天的身心在这里瞬间释放。


设计师介绍

Designer

设计师张海霞

上海乾创装饰设计&设计总监

杭州绿隐设计有限设计顾问

2014年进修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

在色彩软装设计上有很深的造诣


所获荣誉

2016第七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优秀奖;
2016年度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最佳办公空间奖;
2016年度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最佳别墅设计奖;
2015年度广东设计周  十佳别墅设计师设计奖;
2015国际生态设计奖最佳生态自然利用室内设计奖;
2015国际生态奖设计精英邀请赛最佳办公空间奖;
2015台州市装饰行业协会十佳设计师;
2014广州国际设计周“为中国设计发声”精英人物奖;
2013第四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办公空间设计金奖;
2012第三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别墅设计工程铜奖;
2011第二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别墅设计工程铜奖;
2011“美式原味”杯中国**室内设计精英赛 — 华东赛区精英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夏日室内空气污染超标,百朗灭菌型管道风机全面净化室内空气传经典 致未来 “龙凤家居66周年庆典”活动盛大举行戴森持续深入头发科学,以顺型科技引领护发造型新未来广雅普宜设计中心分享会 | 中国自贸区运行经验交流森歌A8ZK集成灶再获行业大奖,中国品牌掀起厨房集成浪潮潮流家居风格大赏:一处不为世俗所困的居所会是什么样子赫彩焕新,夺冠享豪礼 ——Roca杭州夏季大促震撼来袭分治净化、靶向除醛“蓝洛石”让装修污染无可遁行重新定义除甲醛 “蓝洛石”开启全面精准净化新时代森歌全国联动7·17直播厂购节启动会暨8个大区年中经销商会议圆满结束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重大发布炫彩焕新,红一夏!Roca夏季促销震撼来袭百亿新起点!业之峰装饰集团2021上半年盘点霍尔茨木门“非凡·色”:诠释家居功能美学2021广州建博会即将起航,新豪轩门窗爆发“顶流”品牌之力!13年整装布局,靓家居落实“网格化”服务体系抢占万亿家装市场优秀合作伙伴|森源家具被上海宝龙艾美酒店点赞啦!皇派门窗占据红星美凯龙门窗类目全国门店数量、进驻面积双第一看“大数据”如何渗透家装界?鸿扬构建用户深度需求网夏日室内空气污染超标,百朗灭菌型管道风机全面净化室内空气备受8090后追捧的玫瑰岛全景门,究竟有何魅力?欧式臻品圆弧酒柜:给爱酒找一个有格调的“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