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山川湖海之美,掀岩板美学风潮|寻纹记探索自然系列(上海)新品品鉴会圆满落幕

icon 2021-07-07 18:30:26
icon 0

摘要:寻纹记探索自然系列(上海)新品品鉴会圆满落幕。

2021年7月6日,诺贝尔岩板“寻纹记”探索自然系列新品品鉴会在上海诺贝尔岩板体验中心店盛大召开。此次诺贝尔发布的探索自然系列新品,灵感来源于诺贝尔携手国家地理联合全国十位设计大咖共同完成的“寻纹记-发现自然之美”系列活动。从天空之境的茶卡盐湖到历史底蕴深厚的敦煌莫高窟,从碧波荡漾的水上雅丹到高耸入云的岗什卡雪山,从生机盎然的都兰花海到辽阔的昆仑山草原。旅途中目之所及的极致自然纹理都在诺贝尔探索自然系列的岩板中得以巧妙融合,给家居空间以耳目一新的自然感受。

诺贝尔集团渠道策划总监傅捷、诺贝尔瓷砖上海区域战略合作伙伴、上海瑞福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缪志庭、萧氏设计联合创始人/萧氏设计首席执行官/CID华裔设计师协会创始人萧爱华、赫设计创意总监黎易来、舒心国际设计设计总监苗方伟、沧涛空间设计创始人孙涛、W&W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王凯、珈节建筑装饰设计事务所 创始人/总设计师   吴杰、厚宅设计创始人/总监杨长清、上海胤象空间设计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滕海龙、重构设计创始人张吉发与几十位上海本地设计精英齐聚一堂,共襄一场设计智慧、自然美学与当代人居风尚的智慧盛宴。 

(杭州诺贝尔集团渠道策划总监 傅捷)

杭州诺贝尔集团渠道策划总监傅捷为品鉴会做了精彩的启动致词,他表示消费者对家居空间审美提升促使诺贝尔回归行业的本源,对家居与自然的关系进行更深入的探索。秉持着“让最伟大的艺术家,装点你的家”的核心理念,诺贝尔希望透过融汇山川湖海、风林秘境之美的岩板,为消费者的家中增添一道壮美辽阔的风景,让自然之美触手可及,让生机盎然的色彩和纹路赋予空间更多的遐想。

(萧氏设计联合创始人、萧氏设计首席执行官、CID华裔设计师协会创始人萧爱华)

CID华裔设计师协会创始人萧爱华在致辞中对本次活动寄予厚望。他认为,本次活动必将成为CID华裔设计师协会与诺贝尔岩板扩大交流、加强合作的奠基石,未来双方必将成为互惠互赢、共谋发展的坚定战略伙伴。萧爱华老师表示希望与诺贝尔岩板在未来保持紧密合作,为用户打造更多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上海瑞福陶瓷有限公司家装事业部总监朱志峰)

在现场,上海瑞福陶瓷有限公司家装事业部总监朱志峰,与各位行业大咖一起揭晓了2021“寻纹记”诺贝尔岩板新品的神秘面纱。让现场的嘉宾对寻纹记探索自然系列的新品有了焕然一新的认知和鉴赏。四大产品系列的意境美轮美奂,各具格调,在山、湖、林、境四大场景的变换中达到了自然景观与产品的完美结合,在大理石瓷砖依旧盛行的当下,开创新奇耀眼的自然纹理新纪元。

  

(上海瑞福陶瓷有限公司销售支持部经理陶华)

上海瑞福陶瓷有限公司销售支持部经理陶华为现场的各位嘉宾详尽地介绍了“诺贝尔岩板的精工交付体系”。为确保给消费者营造极致的空间应用体验,交付给消费者一个完美的空间成品,诺贝尔特意研发出三种不同精度的工艺交付标准F0(0mm精工缝)、F035(0.35mm精工缝)和F05(0.5mm精工缝),以满足不同用户群体对于密缝铺贴的极致要求,实现人、空间、陶瓷的和谐互融。

(从左至右分别为张吉发、黎易来、苗方伟、滕海龙、吴杰、傅捷、缪志庭、萧爱华、孙涛、王凯、杨长清)

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诺贝尔瓷砖上海区域战略合作伙伴、上海瑞福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缪志庭与8位驰名上海的设计大咖隆重举行了上海城市代言官的签约仪式。这意味着寻纹记的故事通过更多精彩的设计佳作,在空间演绎出更华美的篇章。让更多的家庭跨越时空的阻隔,透过诺贝尔的岩板随时随地品味到旖丽壮阔的自然风光。

(珈节建筑装饰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总设计师吴杰)

(重构设计创始人张吉发)

珈节建筑装饰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总设计师吴杰、重构设计创始人张吉发作为诺贝尔岩板的城市代言官,就场所精神的设计思考以及诺贝尔岩板在实际住宅设计中的应用发表了独特的见解,两位老师精彩的发言引起了嘉宾们的阵阵共鸣。诺贝尔岩板产品在实际案例应用中不俗的防滑、耐磨性能和出挑的空间展现力赢得了现场来宾对诺贝尔产品的一致认可。

此次寻纹记新品发布对于诺贝尔岩板来讲,不单是一场溯源自然和探索纹理之美的旅程,更是品牌“探索精神”的一次沉淀,对品牌价值和使命的一次坚守。作为一个有责任的瓷砖行业领导品牌,诺贝尔一直致力于通过精益求精的科技力量,让更多人发现、感受生活之美。寻找自然纹理,再创自然之美,诺贝尔从未停歇!这场岩板与自然交融的视觉盛宴,势必将在家居装饰行业掀起一场颠覆性的美学风潮!这一切,让人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