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荡荡儿,和新朋或老友 | 喜闻乐见开幕

icon 2021-07-16 16:35:52
icon 0

摘要:喜闻乐见开幕。

从一开始,喜闻乐见就没打算端庄或严肃地出场。我们不再为了设计而设计,而是更倾向于还原事物真实的模样。这里更像是一座城市后院,Hi,欢迎做客,喜闻乐见。在城市之外,一座后院等你推门进来。

 

37°的周日午后,我们在杭州悄悄和大家见面了。新朋友见面相见恨晚,老朋友聚头总是相谈甚欢。留住时间是件太奢侈的事情,但大多数人并没有提前离开,从白天到夜晚,我们在64号楼的「喜闻乐见」,真正地忘记了时间。

 

穿过绿植遍布的小径花园,等你推门而进,比起客套的开场白,我们还是善于用一杯茶与甜点款待你;一场沉浸式戏剧《仲夏浮生梦》在人群中悄然上演,在现实与戏剧之间,逐渐模糊了夏日边界;当烟花与烟同时渲染开来,这是装置艺术表演「入林燃山水」在FUNS乐市的首次演绎;cheers!晚餐来一顿「见涨」火锅,更适合好友围坐,感情在沸腾中升温……

 

只有放慢步调的时候

我们才算是在真正地聊天

 

从你推门而进的那一刻起,每一处空间都在热情邀请你。从一楼延伸到二楼,mamala或见涨,你可以挑选任何你喜欢的角落。扶梯而上三楼的去寮,茶或酒,都请随意。每一层楼的甜品与酒,款待在任意空间逗留的你。放慢步调的周末午后,拿起一杯喜闻乐见×碧山村联名啤酒,谈论喜欢的食物与事物cheers!

 

“喜闻乐见是一种容器,以内容和设计一起填满,用感受和感情交朋友。”位于一楼中庭的FUNS-DREAMLAND是与客人的交流互动,也是建筑回收,它由曾经陪伴我们度过时光的器物组成,这里同时接受大家的捐赠,随着喜闻乐见一起成长。

从莎剧中走来

到牡丹亭里去的沉浸式表演

 

在吉他的拨弄声中,仙王奥布朗与仙后提泰妮娅,从莎剧中缓缓走来。所有的客人才意识到自己已加入到一场沉浸式表演中。这是喜闻乐见×浮生六记联合呈现的《仲夏浮生梦》。

 

所有的人跟着精灵迫克的步伐,进入莎士比亚《仲夏夜之梦》和《牡丹亭》的剧情中。从21栋的cornerstone漫步45栋的内建筑,一处一剧情。最终当所有人回到64栋的喜闻乐见,精灵施展魔法,在提琴的音乐中,开启《牡丹亭》的章节。在舞蹈精灵的指引下,沈复和芸娘回到他们人生中最美的时光。

入林燃山水

烟与烟花蔓延的艺术创作

 

当冷火药点燃后散落在画布上,所有人的视线聚集在艺术家蔡武颂身上。追光灯聚焦艺术创作的现场,这里是一楼FUNS乐市的艺术空间。

 

点燃、燃烧、创作,当烟还未散尽的时候,烟花的形状渐渐被描画清晰。这是艺术家蔡武颂驻地创作的第十天,他以一场「入林燃山水」的现场创作,揭开FUNS乐市的首次展演。FUNS乐市邀请世界各地的创作者们,并为青年艺术家提供展示的画廊空间,这里的一切都自然形成。 

当夜晚降临

不如一起「见涨」

 

「火锅见涨前,吃个包子先」,这是落座晚餐席前的招待。一笼「包子先」首先开启味蕾体验,再来一口「卤辣勒」的卤味来开胃。如果你实在惦记这一口美味,还可以外卖到家。随后就是「见涨」的火锅登场,被无限放大又被聚焦浓缩的辣,在夜晚降临的时候,最适合勾起热腾腾的市井人情。

 

伴随火锅沸腾的还有聊不完的故事,仍未尽兴的人选择Afterparty,提起一罐啤酒,继续未完的话题。这座64栋楼的灯亮到很晚才灭,而属于这栋楼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我们都知道,平易近人的日常,才是喜闻乐见的。在城市之外,一座后院等你推门进来,比起一句“欢迎光临”,我们更想以美好的食物与事物与你打招呼。

「喜闻乐见」发起于杭州,是一个当代设计生活集成品牌,通过观察和思考为大家挑选出美好的事物,也将美好的人聚集。它有智能多元的生活方式线上平台,也构筑起了一个线下集合空间的体验场景。

 

项目于2021年7月11日开业,由「喜闻乐见品牌管理」设计建造。空间共三层,超2000㎡。目前入驻品牌包括重庆老火锅品牌见涨UPOT、杭州西餐品牌MAMALA、设计师厐喜的独立茶品牌去寮、亚洲**发型工作室Le Salon合伙人Daniel的N7(AND SEVEN)、刺青品牌X-TATTOO,同时包含艺术空间、展陈空间、各类软装展品等。

 

喜闻乐见饱含设计感的生活趣味,我们一起向内探索,建造而成,向外汇聚,喜悦则自然流动。我们寻找美味地道的食物、分享美好的日用物、将设计师的审美偏好植入对事物、产品的选择中,将来往的人撰写成真实的故事,为青年艺术家提供展示的画廊空间,不定期策划品牌pop-up与独立展览、派对活动,这里的一切都自然形成,不断滋生出新事物、迭代出新喜好。如果你喜欢,便留下,欢迎做客,喜闻乐见。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139号东信和创意园64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畅“想”未来家生活 施耐德电气携手设计师探索智慧新人居金斯当重大官宣:“匠心传承·117年”全球纪念款新品发布会!“匠心传承·117年”金斯当全球纪念款新品发布会成都151㎡优雅复古婚房,四面落地窗满足你对卧室的想象!医生如何打造家 | 在外为我们拼过命的《中国医生》,也需要个温馨避风港新浪首发|首家金螳螂家生活体验馆在苏州盛大开业梦天木作《格调样板间》嘉兴站——圆桌畅谈梦天木作《格调样板间》嘉兴站——开篇美多董事长钱文忠:以创变之势,开辟未来智能化发展新路径梦天木作《格调样板间》嘉兴站——样板间篇凯歌董事长韦修耀:提出“五年不盈利”,用全力造就品牌价值现场直达│2021中国净博会精彩进行时!新浪首发 | 金螳螂家S系列新品隆重发布喜讯丨埂上设计突围Hospitality Design Awards,成该类别唯一中国设计公司对话设计师乔智轶:运用结构、光,让空间形成交互美畅“想”未来家生活 施耐德电气携手设计师探索智慧新人居吕邵苍设计丨苏州香雪海购物广场:商业设计与东方诗意对话设计师梁杰:让空间服务生活臻品空间设计招聘,期待专业的你2021美国IIDA室内设计大奖赛公布,MOD穆德设计成中国唯一获奖设计企业!九球天后潘晓婷惊喜亮相第七届中华晒衣节 与好太太晒出美好生活万景百年丨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开创行政酒廊新标准,酒店盈利也能复合且多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