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 探索城市新人居 IDC未来之家设计大赛2021武汉论坛

icon 2021-07-16 20:52:49
icon 0

摘要:IDC未来之家设计大赛联合欧哲门窗共同发起“探索城市新人居”主题论坛,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将邀请设计师作客乐居直播间,从设计视角解读“城市新人居”。

我们日常的所有行为习惯,构筑了一种生活方式,它体现在我们衣食住行方方面面。当我们开始关注这些原本习以为常的“小事”时,我们其实是在向往一种更好的生活。

谈及生活,它是否可以被设计?

尊重每个个体的习惯和要求,我们应该如何呈现一个更好的生活方式?

尊重共性需求,我们又该如何体现人文关怀?

这是一个开放性话题,不会有标准答案,但我们可以去寻找接近理想的那一个!

从解决居住问题到改善生活、再到享受生活,都充分反映了我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在不断提升。

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构筑了我们所追求的金字塔。欲望的塔尖,永远是人们创造新生活最有力的趋动。


主画面

IDC未来之家设计大赛联合欧哲门窗共同发起“探索城市新人居”主题论坛,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将邀请设计师作客乐居直播间,从设计视角解读“城市新人居”。

 / 论坛主题/

探索城市新人居

/ 直播时间 /

8月2日 

上午10:30-11:30

下午14:30-15:30

/ 支持媒体/

新浪乐居、新浪家居、后志传媒科技

/ 特邀嘉宾/


宛佩

初原加拓建筑设计 宛佩▲

王辉

众舍设计事务所 王辉▲

熊天宇

朴开十向设计事务所 熊天宇▲

汤璇 外物设计事务所 汤璇▲

桃弥空间设计 李文彬桃弥空间设计 李文彬

咫尺设计 金涓鹏咫尺设计 金涓鹏

流年设计 程星星

流年设计 程星星

刘魁玖

流年设计 程星星

相约乐居live,我们直播见!

顺应大众消费升级趋势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欧哲门窗携手IDC国际设计家年华及著名设计师琚宾,持续 高度关注生态、智慧、面向未来的家居设计,探索更契合未来人居需求的健康家居。

欧哲门窗武汉展厅:武昌友谊国际家居广场5号厅5楼OEZER欧哲门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