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家居播报47期|十大家居品牌陶瓷/卫浴/厨电品类30强榜单揭晓

icon 2021-07-19 11:46:20
icon 0

摘要:本期《一周家居播报》的主要内容有:2021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陶瓷/卫浴/厨电品类30强榜单揭晓;上海厨卫展圆满落幕,智能大健康成最大看点;致敬中国制造!《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7月即将发布;首届厦门人居设计生活节开幕仪式暨国际人居空间发展...

  先来看看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2021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陶瓷/卫浴/厨电品类30强榜单揭晓

  上海厨卫展圆满落幕,智能大健康成最大看点

  致敬中国制造!《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7月即将发布

  首届厦门人居设计生活节开幕仪式暨国际人居空间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以下是详细报道:

  2021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陶瓷/卫浴/厨电品类30强榜单揭晓

  首先我们来关注一则重磅消息。历时40余天,经企业申报、候选品牌公示、消费者网络票选及设计师/工长实名投票、专家评委会评审综合评定后,「2021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品类30强」榜单正式揭晓。评选期间累计获得221.7万有效网络投票,最终陶瓷、卫浴、厨电三大品类共计90个品牌脱颖而出,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品类30强】称号。本届评选以「品质为中国人的家-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为宗旨,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个维度综合评审,旨在促进品质消费,弘扬民族品牌,树立网络正能量,并以经济为契机,引导品质消费,帮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评选第一季现已收官,6月即将开启第二季“门类、窗类、地板及卖场”四大品类30强评选活动,届时又有哪些优质品牌将成功突围,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海厨卫展圆满落幕 智能大健康成最大看点

  下面来关注一则来自厨卫行业的消息。5月29日,为期四天的2021上海厨卫展正式落下帷幕。去年的缺席让本届展会异常火爆,23.6万平方米的占地面积共吸引1400余家厨卫企业参展,国内外知名品牌悉数登场,汇聚最前沿的技术,最创新的理念、最高端的产品,为中国厨卫产业发展与国际间交流、贸易、学习提供了重要舞台,更帮助观展者了解行业风向、把握发展机遇,堪称厨卫行业风向标。近年来,大健康作为家居行业最受关注的领域一直被不断提及,随着消费者迭代升级,用户对于产品的需求逐渐升高,健康生活成为市场趋势及行业发展方向。基于此,智能与大健康也成为本次展会最大看点,包含摩恩、箭牌、科牧、松下、几何科技等在内的众多品牌纷纷展出拥有健康管理技术的智能马桶产品,尿液检测、皮肤接触传感检测等黑科技引爆行业话题。想要了解这些产品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新浪家居后续详细报道。

  致敬中国制造!《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7月即将发布

  下面我们播报一则行业事件。对话中国家居业代表人物,洞见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征程——中国建博会(广州)和新浪家居联合发起的首部大家居建装行业权威工具书——《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已于5月20日在广州重磅启动。据了解,《年鉴》由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权威协会领导、知名设计大咖及资深媒体人士等近150位行业代表人物共同参与汇编,旨在打造全面涵盖家居精品的档案库、研究行业发展变迁的资料库,为企业研创提供专业指南,为行业发展贡献重要力量。目前,《年鉴》正处在火爆的产品征集与紧张的“品类解读”篇章编撰中,最终的成品刊物将于中国建博会(广州)期间正式亮相,这部强强联合、受业界高度认可的专业“年鉴”到底会为行业带来哪些值得期待的亮点,7月,静待揭晓。

 首届厦门人居设计生活节开幕仪式暨国际人居空间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最后来关注一则展会信息,全球性的专业石材展会,第二十一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于5月18日-2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航。由厦门国际石材展、中国厦门国际卫厨产业展览会、国际人居空间设计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厦门人居设计生活节同期开幕。

  首届厦门人居设计生活节通过产学研全方位角度将石材与设计精准连接,携手设计行业多位一线大咖,以展览、论坛、产业游学三大板块联袂呈现,旨在构建人居美好生活新时代,探索更多美好生活空间的可能性。

  新浪家居作为厦门国际石材展的官方合作媒体,全程参与报道,新浪家居全国主编王晶与设计师一同进行了石无限产品设计展以及人居展逛展直播,吸引了数十万线上观看量。与此同时,由新浪家居与石无限产品展合作的“石头里的建筑”主题展览也在同期举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