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梦天木作屈凡军:打造完整空间解决方案,构建品牌核心竞争力

icon 2021-07-21 11:52:07
icon 0

摘要:以“高端定制,即装即住”为品牌理念的梦天木作亮相广州建博会。此次展会上,梦天天作聚焦于新消费和新生活有关的高端定制于健康环保的前沿作品,布局家居新消费趋势发展战略,同时也为广大用户带来一场颜值于品质兼具的美好盛宴。

2021年7月20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7月20日盛大启幕,2000家企业在本届建博会同台竞技。以“高端定制,即装即住”为品牌理念的梦天木作亮相广州建博会。此次展会上,梦天天作聚焦于新消费和新生活有关的高端定制于健康环保的前沿作品,布局家居新消费趋势发展战略,同时也为广大用户带来一场颜值于品质兼具的美好盛宴。

展会期间,新浪家居采访到了梦天家居集团营销总裁屈凡军,一起聊了聊新消费、新趋势下梦天木作的行业洞察以及品牌战略。

梦天家居集团营销总裁屈凡军

 

【新浪家居】:今年梦天木作参加广州建博会的主题是什么?相较去年,今年参展的理念有什么不同呢?

【梦天 屈凡军】:梦天此次参展的主题是诠释以门墙柜一体化为主的空间解决方案。相较去年,梦天今年整体上做了一个产品升级,即在大的品牌战略驱动下,体现了产品空间系统多元素的包容性,比如我们整合了金属、玻璃、岩板等等材料去打造一个完整空间的效果。

【新浪家居】:我发现今年梦天展区也出现了一些玻璃柜门,未来梦天会发展除木作之外的多材料产品吗?

【梦天 屈凡军】:这也是我前面提到的产品升级,展开来说,梦天原来是聚焦在门这一类产品上,但现在在木作的整体战略下,未来更多的是往“一个空间的解决方案”方向去发展。木元素是梦天的基因,之后将继续发挥原有的木作长处,再结合其他多元素材料去生产符合当下的一个消费趋势新产品。

【新浪家居】:您认为今年建博会的趋势是什么呢?可以用几个关键词形容下。

【梦天 屈凡军】:整体趋势我认为是“用户细分”。通过研究用户,然后分成不同的消费层级和需求去构建品牌产品战略。一方面这种聚焦会让品牌目标更明确,能够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另外一方面在满足细分领域需求的过程中,品牌的产品风格、完整的交付也是和当下行业趋势息息相关的。

【新浪家居】: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展会的趋势都在往“定制”倾斜的,您认为为什么无论设计师还是品牌方都在往这个方向发展呢?

【梦天 屈凡军】:需求产生市场。家装行业的定制模式目前来说是一种先进的商业模式,因为它能调动更多资源的配置去满足客户需求,更为贴近客户需求场景。我认为,在一定时期仍旧还是整个行业的风口和趋势。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今年的展会整体展现出的个性化、多样化的产品,无论是哪个品牌,他们呈现出的概念性或者方案性的都是为了满足用户端的需求 

【新浪家居】:2021年已经过半,梦天木作在上半年取得了哪些成果和经验?下半年会有哪些目标和规划?

【梦天 屈凡军】:上半年梦天木作的发展还是比较符合我们的预期,在品牌门墙柜一体化的战略升级的背景下,市场的反馈是很好的,最直接的体现就是我们的经销商在这个过程中大幅度的业绩提升,这也验证了我们的模式和打法是对的。

接下来,梦天的方向非常明确,在门墙柜一体化的品牌战略驱动下,一是厂家经销商上的业务流需要无缝对接,也就是从获客到为客户匹配最佳设计与产品方案的完整过程,所以我们会基于此加大力度去拓展经销商和设计师的一些合作,其次也要打造木作经营模式的标杆;二是做好交付。从销售端、设计端、服务端实现经销商与总部之间的业务对接标准化。为此我们会聚焦在经销商的核心部分,即销售、设计、服务这三套体系的团队人才的打造,这块会是我们的重点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遇见德国赫威都肯,红星美凯龙集团大营运中心软装事业部总监韩晖——参观德国赫威都肯创居未来,大开「岩」界丨诺贝尔全岩定制汉为岩板引领未来空间设计新风潮品牌新声丨曲美家居·悦时2.0新品登陆中国建博会(广州)2021年广州建博会TATA木门:售卖的不是产品,而是一种生活方式百米飞人苏炳添X百年菲林格尔 强强联手,荣耀再续直击奥普全功能阳台广州展新品发布会现场,开启智慧化阳台新时代我乐家居&尚层装饰2021“红玺杯”别墅设计大赛在杭举行盈盈暖意袭来,自然简奢映入眼帘,爱阁工房带你领略自然之味全方位运营扶持,品牌优势强势助力,爱阁工房邀您打造亿级收益诺贝尔岩板探索自然设计品鉴会暨皖南城市岩板推广大使签约仪式圆满落幕智净美好丨惠达卫浴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广交天下客商莱克电气:品质先行,拒绝快营销实力铸荣誉,鸿雁喜提“葵花奖”三项重磅大奖邦派轻奢铝材 | 2021建博会首日,展位人气火爆月均响应2亿次家装检索需求 百度家装品牌装馨家搭建家装内容服务一站式平台能率:将美丽的地球交给下一代实力主沉浮,得高上榜“2020-2021十大优选进口地板品牌”依丽兰家具|感受生活、向生活告白遇见德国赫威都肯,红星美凯龙集团大营运中心软装事业部总监韩晖——参观德国赫威都肯大师设计加持,建博会百能家居首日大放异彩!意大利FORME建博会首秀, 发布三大国际前沿执手设计趋势塞纳枫情再落一子,两大因素透露成功密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