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美克美家为郑州受灾群众设置临时避难所

icon 2021-07-25 14:03:03
icon 0

摘要:面对极端天气,美克美家郑州金水路店将美克美家郑州设计中心改变为临时“避难所”,店员未来此避雨的行人提供休息空间、饮用水、充电设备、路线指引等。

      新浪家居讯 近日,河南省出现千年一遇的暴雨极端天气,河南各地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7月20日下午4时—5时,郑州每小时降雨量达到201.9毫米,打破了中国2418个***气象站的单小时雨量纪录,也突破了郑州60年来的历史纪录。根据新疆气象科学研究所前所长张学文的公式换算,这雨量,相当于107个西湖的水量冲进了郑州。

      据了解,面对极端天气,美克美家郑州金水路店将美克美家郑州设计中心改变为临时“避难所”,店员为来此避雨的行人提供休息空间、饮用水、充电设备、路线指引等,彰显了美克美家在灾情面前的社会责任。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松下中国捐赠100万元驰援河南抗洪救灾快讯:SAKURA樱花免费提供上门安检服务助力河南灾区援驰河南!恒洁集团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快讯:正泰集团捐赠1000万元物资助力合力河南抢险救灾快讯:我乐家居紧急捐赠2000套课桌驰援河南灾后学校恢复工作快讯:华帝股份启动驰援河南专项行动快讯:易来智能捐赠价值20万元物资驰援河南灾区快讯:有家装饰捐款100万元驰援河南抗洪救灾快讯:罗莱生活捐赠500万元资金物资驰援河南抗洪救灾快讯:中国铝业集团捐款1千万元驰援河南抗洪救灾快讯:广东汇远陶瓷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驰援河南抗洪救灾快讯:青岛海尔电器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支援河南省抗洪快讯:松下中国捐赠100万元驰援河南抗洪救灾快讯:SAKURA樱花免费提供上门安检服务助力河南灾区快讯:与同胞携手共渡难关,卓宝用皮划艇将6吨物资送至灾民手中快讯:成立临时救灾小组 科顺股份捐资支援河南快讯:北新防水向河南捐赠物资 兵分两路驰援灾区民众援驰河南!恒洁集团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快讯:倍世(中国)向河南省捐款10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快讯:圣都家装捐赠100万元驰援河南防汛救灾快讯:正泰集团捐赠1000万元物资助力合力河南抢险救灾快讯:我乐家居紧急捐赠2000套课桌驰援河南灾后学校恢复工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