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河南加油!志邦家居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驰援灾区

icon 2021-07-26 09:12:16
icon 0

摘要:河南加油!志邦家居第一时间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整,用于河南紧急采购抗洪救灾物资和灾后重建工作。

      新浪家居讯 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引发汛情。河南省境内多地遭遇洪水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志邦家居第一时间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整,用于河南紧急采购抗洪救灾物资和灾后重建工作。值此抗洪救灾之际,志邦家居向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的各界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1万众一心!患难与共,为河南加油!

      企业在国家、社会危难之际,更应勇于承担、敢于承担社会责任。作为全屋定制领域的专业品牌,志邦家居始终以实现人们对家的美好想象为企业使命,一直以回报社会、积极奉献为己任,此次捐款后将持续关注灾情情况,提供更多支援。灾难之下,不让任何一座城市成为孤岛!

1

同舟共济 驰援河南!

洪水无情 人间有爱!

让我们一起为河南加油!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展会直击|泰克诺斯:以“黑马”姿态“驰骋”中国进口品牌涂料市场专访圣象家居总经理曹刚:轻奢与极简的碰撞,带来绿色美好新生活!快讯:千年舟“爱心车队”捐赠物资驰援河南驰援河南!恒洁集团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创基金捐赠50万元驰援河南 协力抗洪一线快讯:美克美家为郑州受灾群众设置临时避难所快讯:松下中国捐赠100万元驰援河南抗洪救灾快讯:SAKURA樱花免费提供上门安检服务助力河南灾区援驰河南!恒洁集团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快讯:正泰集团捐赠1000万元物资助力合力河南抢险救灾快讯:我乐家居紧急捐赠2000套课桌驰援河南灾后学校恢复工作快讯:华帝股份启动驰援河南专项行动展会直击|沃伦门窗车晓娜:黑科技加持“撞”出色彩 建博会启动迎“南”大战略展会直击|泰克诺斯:以“黑马”姿态“驰骋”中国进口品牌涂料市场专访圣象家居总经理曹刚:轻奢与极简的碰撞,带来绿色美好新生活!快讯:千年舟“爱心车队”捐赠物资驰援河南弘扬工匠精神,曲美家居携手北京市顺义区南彩镇举办“木工职业技能竞赛”驰援河南!恒洁集团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创基金捐赠50万元驰援河南 协力抗洪一线快讯:创基金捐赠50万元驰援河南,协力抗洪一线!快讯:点石家装集团捐款100万元支援河南抗汛救灾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新浪家居对话圣堡罗吴国洪,18载沉淀造就品质门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