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直击|生态家园刘克俊:七大系列产品尽显环保力 2021坚定全渠道发力战略

icon 2021-07-26 23:05:04
icon 0

摘要:作为家装辅材领域致力于做“零甲醛”代言人的生态家园受邀参展,在展会期间生态家园不仅将全线七大系列数十款产品悉数带到展厅,还以实景的方式全面展示了客厅卧室墙面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厨卫墙面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地面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7月20日-23日,被赞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的第23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建博会”)在经历了四天的火爆之后,圆满落幕。作为家居建材行业规模最大的专业性展会,一直以来都引领着家居行业的发展方向。本届展会的展览总面积也达到了40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近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2000家,比去年增加400多家,展出规模在今年全国乃至全球举办及计划举办的同类展会中依然居于首位。作为家装辅材领域致力于做“零甲醛”代言人的生态家园受邀参展,在展会期间生态家园不仅将全线七大系列数十款产品悉数带到展厅,还以实景的方式全面展示了客厅卧室墙面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厨卫墙面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地面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据北京生态家园科技集团董事长刘克俊透露,生态家园即将发布整体施工工艺标准流程。作为一家敢于喊出 “装修怕甲醛,生态家园敢说NO!”的家装辅材品牌,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对刘克俊进行了专访。

  以下是采访精彩内容:

  新浪家居:今年建博会带来了哪些产品?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

  刘克俊:我们这次把七大系列数十款产品,几乎全部带到了展会现场,涵盖了干粉砂浆、腻子、粘合剂、防水涂料、墙锢、地锢等。同时我们也在展厅打造了客厅卧室墙面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厨卫墙面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地面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三大施工场景的分解展示。比如这款,快干自流平砂浆,能够实现一次性找平,厚度能达到5-8公分,三小时之后就能进行下一步的施工,八小时即能进行下一道工序,这款轻质粉刷石膏相对于传统的石膏,它的最大区别就是质轻,不仅刮涂面积会更大,还具有保温防火的作用,同时还能避免开裂和脱落。

  将全线的产品带到展会现场,一方面全面展示七大系列产品能够全面满足不同场景、多种需求的使用,另一层面也将基础工程的正确施工工艺和施工流程传递给终端消费者和经销商群体。

  新浪家居:在精装房时代、存量房时代的当下,为家装辅材带来了哪些新的机遇?

  刘克俊:在存量和精装时代的当下,对家装辅材行业来讲带来了全新的机遇,首先来讲,在渠道层面实得到了进一步拓宽。

  以前传统意义上的精装和当下的精装实际上有着质的变化,特别是在中高端品质产品的市场体现上,它的竞争优势进一步凸显。

  
以前消费者在选择家装辅材时,可能对很多材料并不是特别看重,但随着信息不断地透明化,特别是80后、90后的消费群体,他们对环保和对居住环境的重视,对辅材产品的认知和选择完全上升到了一个新的认知阶段。因此在精装房层面,对于开发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家装辅材企业来讲渠道实际上的得到了拓宽。

  无论是增量市场或存量市场,实际上都释放了消费者对于中高端产品的需求,对生态家园来讲,渠道拓展层面将会是新的机遇。

 新浪家居:近两年来,环保政策不断升级加码,对于家装辅料行业来讲,会面临哪些挑战?我们也都知道生态家园对于环保的严苛要求,从另一个层面来看,会带来怎样的优势?

  刘克俊:其实在政策没有加码之前,生态家园一直在环保上自己不断地在加码,我认为我们始终是走在政策的前面,这也是生态家园为什么能够在21年中长期、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生态家园在全新的品牌形象中强势喊出“装修怕甲醛,生态家园敢说NO”的口号,并且在过去21年的发展历程中,不仅较早取得国家十环标志认证的企业,也是最早研发零甲醛白乳胶企业并制定了第一部“零甲醛”标准;在国内和同行业共同学习交流期间取得了几十项发明专利和新型实用型专利;在2005年到2015年间,获“业主喜欢的家居品牌”“优选腻子品牌”“界面剂和腻子粉的十大品牌”等奖项,在2019年,还荣获中国经济年度十大匠心品牌,并通过了法国空气环境的A+级最高认证,是值得信赖的企业。

  去年我们的唐山乐亭智能旗舰工厂正式投产,从计划源头、过程协同、设备底层、资源优化、质量控制、决策支持等6个方面着手,实现全面的精细化、精准化、自动化、信息化、网络化的智能化管理与控制,因此对于生态家园来讲,始终走在环保的前端,也造就了引领家装辅材行业朝着工业4.0时代发展的地位。

  只有坚持绿色发展,才是家装行业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必须加快转变产业发展方式,打牢环保基础,逐步形成生态布局优化、资源利用高效、生态环境良好、产品优质安全的格局,才能实现企业的长久发展和持续发展。

  新浪家居:生态家园在2021年的发展战略和思路是怎样的?

  刘克俊:生态家园从2021年之后,我觉得应该说是已经成为了一个全国性的公司。目前,在全国重点地区和城市几乎都有生态家园代理商和经销商。包括参加中国建博会、以及北上广深等行业重点展会也是让大众消费者、经销商能够更多的看到生态家园,一方面是提升自身的知名度,另一方面也是经过21年的沉淀之后,生态家园有能力、有责任让消费者认识到有这样一个品牌、有这样一个健康环保的家装辅材品牌。

  2021年将是生态家园全渠道发力的一年,行业重点展会也会持续参加,扩大生态家园在全国的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建博会落幕|让家更好,兔宝宝健康家居完美收官展会直击|华建易欧思牵手海尔智家三翼鸟 共创智能阳台空间科恩电器俞锋:为什么三年不要利润?为了重塑品牌!森歌集成灶x张继科,如何实现老厨房焕新大作战?快讯:惠达卫浴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驰援河南灾区芝华士黑科技新品发布 同步开启“818全民升舱”爱阁工房工厂年中大促,1元抵1000,出厂价格保价2年!快讯:河南加油!志邦家居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驰援灾区展会直击|泰克诺斯:以“黑马”姿态“驰骋”中国进口品牌涂料市场专访圣象家居总经理曹刚:轻奢与极简的碰撞,带来绿色美好新生活!快讯:千年舟“爱心车队”捐赠物资驰援河南驰援河南!恒洁集团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海尔智家:H股核心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购买375.7万股东鹏控股:向101名激励对象授予1766万股限制性股票远大控股: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顾家家居:大股东TB Home质押2202.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48%好莱客:“好客转债”将于8月2日付息通用净水携手百安居启动战略合作,打造高品质净水生态圈老宅新生×怡口中国|发现多维武汉,解读梦想怡居展会直击|TATA木门:传递“TA”的生活方式,让产品不只是产品PUCCINI2021全球首发|自然与现代的对话成为下一个短视频新星,“北雅星生代”短视频大赛培训营开幕式来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