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员工商户同舟共济 援助河南灾区一线

icon 2021-07-27 17:18:51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员工商户同舟共济,援助河南灾区一线。

  近日河南强降雨导致的自然灾害,牵动全国人民的心。

  据河南省防汛救灾新闻发布会公布,截止26日12时,此轮强降雨造成河南全省150个县(市、区)1558个乡镇1290.74万人受灾。

  【集团现金捐款1000万元】

  连日来,全国人民都在为河南加油,居然之家也在积极行动施援,近日,居然之家集团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现金。

  【河南分公司捐钱捐物】

  此外,作为灾害事故中的“逆行者”之一,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向河南灾区共捐赠现金及物资累计43万元,容留周边避险群众超过700人,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部门实行救助工作,向广大受灾群众群众伸出援手,提供食物、水源、药品、救生圈等物资,为受困人员提供住所,并积极进行灾后重建恢复工作。

  居然之家志愿者队伍将救援物资进行装车

【新乡员工商户志愿卫河护堤】

  此次与郑州市中心相距不到100公里的新乡市也遭受了特大暴雨,新乡多地出现内涝,道路被水淹没,面对严峻的抗洪形势,居然之家新乡两家分店积极组织员工、商户等志愿者参加卫河护堤活动,居然人积极参与保护家园。

  居然之家新乡店组织员工、商户等志愿者参加卫河护堤活动

 保卫家园,居然人在行动!

  【洛阳王城店商户驰援新乡】

  洛阳王城店全体商户也密切关注到新乡等灾区的严峻形势,于7月23日晚开始发起募捐行动,并联合洛阳市的救援队伍神鹰救援队,共同驰援新乡。

  洛阳王城店联合洛阳神鹰救援队,驰援新乡

  【河南多店组织爱心车队】

  居然之家洛阳青岛路店、许昌店、禹州店、洛阳开元店及焦作店等携手各爱心商户及员工,以最快的速度募集到所需善款及救援物资,通过爱心车队第一时间配送到受灾群众手中,为灾民提供基本的生活保障。

 救援物资准备运往灾区物资接收点

  居然之家携手众爱心商户运送救援物资

  【帮助商户开展保险理赔】

  在暴雨险情得到控制的同时,居然之家也为此次损失惨重的商场商户们积极提供理赔善后服务,携各商户及保险公司勘查受损现场、收集受损情况、汇总受损信息,帮助商户开展保险理赔工作,尽快恢复卖场的正常经营,保障卖场商户们的合法权益。

  河南一定行!让我们一起为河南祈福,祝愿河南早日渡过难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