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立空间地墙顶一体化系列采访走进德华兔宝宝健康家居

icon 2021-07-30 19:34:48
icon 0

摘要:7月30日,由DOMOTEX asia X 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竞合者说—立空间地墙顶一体化系列采访第二站走进兔宝宝健康家居。

7月30日,由DOMOTEX asia X 新浪家居 联合主办的竞合者说—立空间地墙顶一体化系列采访第二站走进兔宝宝健康家居,对话德华兔宝宝家居公司总经理沈怡强,共话行业渠道融合,拥抱变化。

持续关注新浪家居后续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中国家居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广州)大会大咖专访|李海涛:赋能企业,智能制造。“立”不败之境,品“空间”新格局,探竞合时代地墙顶一体化的创变之道『数说』 | 盘点家居圈里的体育营销事件“争夺新赛道·2021全屋定制家居产业董事长&总裁夏季特别峰会”重磅召开!巨量引擎数何健:以字营销共建家居生意新增长美的吴德欣:以数字化驱动企业创新升级京东李冰:五大能力推动行业智能体系的构筑与完善工商联明占喜:“标准”将推动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变中国民间商会庄聪生:加大城镇化建设力度将催生家居行业的新机遇中国建博会杨华伟:定制化生产、智能制造全渠道发展成为趋势工商联张仁江:家居企业应不断扩大行业话语权和市场拥有份额推动家居产业数字化转型 “智能制造专委会”正式成立怎么选智能门锁才能保证安全可靠?康健卫浴|遵循淋浴房品牌选购三大秘诀,夏日淋浴更舒适!百得胜水漆实木 | 贝尔加·瀚系列新品上市,无味亲肤尽享品质生活京东入局投资维意定制,将产生哪些整装“核聚变”?全友家居开展“绿色生活·幸福U你”服务活动 为美好生活添彩北京ICC瓷砖:对精品家居生活有了新的认识ICC瓷砖新品:岩板木纹砖「爱丽丝」,来开启一场奇幻之旅吧!让张继科直呼“真香”的厨房是怎样的?改造成果新鲜出炉!快来围观~实力登榜墙布十大排名,摩登野兽打造年轻化的个性生活森渥装饰:品牌与创意融合,细节尽显品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