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立空间六面一体化系列采访走进鼎美智装

icon 2021-08-09 14:00:15
icon 0

摘要:快讯|立空间六面一体化系列采访走进鼎美智装。

8月9日,由DOMOTEX asia X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竞合者说—立空间六面一体化系列采访正式开启,第三站走进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对话鼎美智装董事长张轲,共探建装渠道融合新格局。持续关注新浪家居后续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哑光石纹砖,不仅耐磨也很耐看185㎡意式极简大平层,无法抵挡的生活品味!这么多种铺砖方法,到底该Pick哪一种?6大终端支持,全方位助力经销,爱阁工房携手共铸亿级收益实至名归 视爵光旭荣获“2020年度中国LED行业显示屏25强企业”对话|亚士创能吴晓艳:搭建上下游生态圈,助推企业良性发展厦门海天红星美凯龙高层莅临亿田 | 共同开启高端定制厨房新时代!亿田携手京东家电开启“星火计划”,一举斩获“卓越运营奖”!“中国厨具之都”评审组调研亿田,领头羊企业再获赞誉!“产品主建,渠道主战”!亿田智能下半年营销策略研讨会共创而行!亿想天开·主厨SHOW | 亿田杭州设计师沙龙致美启幕!打卡杭州美学新标地 | 亿田高定厨房,释义当代生活艺术!天洋墙布| 炸出圈的中国风,你真的知道它的美吗?吴英翔新作|JISULIFE几素办公空间设计X理性科技感与舒适自然的绝妙平衡国达陶瓷松鹤延年壁画荣获国家专利天猫家装加码本地化布局,“靠谱装修节”带来不一般的装修新体验星杰国际设计致力于成为真诚的专业服务者,向客户靠拢立秋饮茶正当时 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便利”登场既白空间▕ 永远年轻 永远热泪盈眶HEPA HELP/滤品帮新风系统滤芯专业品牌意大利彩色牛皮地板的场景使用案例MILOM casa 《探索家》系列新品首发!并将亮相CIFF中国家具博览会(上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