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面馆生意忙不过来?快试试赛米控的煮面炉和淋油机

icon 2021-08-17 16:20:31
icon 0

摘要:南方人喜欢吃米饭,北方人喜欢吃面食,这是很多人固有的习惯思维。

       南方人喜欢吃米饭,北方人喜欢吃面食,这是很多人固有的习惯思维。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文化的交融,面食越来越受人们的欢迎。为了迎合大众的口味,越来越多的粉面馆应运而生。同样是粉面馆,有的宾客如云,有的却门可罗雀。是技艺不如人还是门店位置选得不适合?不不不,你大概缺少了一台赛米控的煮面炉。

       传统的煮面炉是“纯手工”煮面,师傅一边拿着面篓烫面,一边在等待面条煮好后倒进碗里。这样是能很好的控制面条的软硬、生熟程度,而且在客人少的时候也是没问题的。但是当有很多客人排队时,这种操作是否可行?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心理,即使食物很好吃,但是在饿的时候还需要排很长的队时,还是会选择另一家相对来说没有那么好吃,但是不需要排队的店铺。生意好却因为菜品出得慢而流失客源,如何应对这种流失,提高出菜效率?靠传统固然是走不通的,来试试赛米控的六眼煮面炉吧!

       正如名字所言,赛米控的煮面炉是有6个炉子的,而这款煮面炉又分为带汤池的和不带汤池的。机身采用加厚不锈钢,耐高温、耐腐蚀,由面篓、机械杆、360。旋转水龙头、智能控制屏组成,外形简单、美观,易安装、好操作,展现出高端工艺的同时轻松提升店铺的颜值。都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而赛米控的这款煮面炉却是集好看皮囊和有趣灵魂于一身的。

       灵魂一:自动升降,无需人工看管,节能高效

       六组全自动升降面篓,可选择智能控制屏或拍打机械杆按钮一键自动升降。电脑7寸屏幕大容量模式存单工艺,根据不同面食设计时间,定时定温。12KW大功率,加粗发热管,加热快速,底部沸腾只需要2分钟的时间。煮的时候轻轻一拍自动下降,自动加热,下降工作无需看管,时间到自动升起,有效控制面食的软硬、生熟程度,口感好,面条的口味高度统一。师傅设置好时间可以做别的事情,不用再花太多时间去管理,一人控制2台煮面炉绰绰有余。出面快,节省人力,方便高效,减少客户等待时间。非煮时自动保温,恒温持久,比同类产品节能60%!

       灵魂二:一机多用,多功能选择

       虽说名叫煮面炉,但这款煮面炉的用途可不限于面食。你可以煮面、煮饺子、煮云吞、煮麻辣烫、煮关东煮、煮汤圆、煮冒菜、煮青菜……小小机身,大大能量,轻松满足食客的多种需求。不仅能够节省购买厨具的费用,减少成本支出,而且还能节省厨房空间,告别杂乱,提升店铺形象。

       灵魂三:匠心之作,无惧放大镜

       标配18cm面篓,扎实的食品级不锈钢工艺,不生锈,耐磨刮,承重大,尺寸大小可定制,轻松解决不同客流量难题,大大提高出面效率。机械杆齿轮齿条原理,耐保5年,质保之长,无惧拉伸。合理的人体学设计,工作时无需弯腰,方便操作,不累人。长方孔隔渣网,防止溢出,易清洁。

       都说好花需要绿叶的衬托,好马需要马鞍的配合。有了一台能提高出面效率的煮面炉,你又怎能少得了它的搭配好帮手——赛米控淋油机。

       淋油机采用电磁加热原理,具有定时、定温、控制火力的功能。可恒定250度以上油温温度,插入式精准测温,防止人为或高或低的掌握不稳定,有效防止油烧黑。淋油机适合油泼面、油泼酸菜鱼,激发香味,是粉面馆的好帮手。

       你还在为传统煮面炉在客流量大时忙不过来而流失客源吗?你还在为生意忙不过来而埋怨分身无术吗?快来试试赛米控的煮面炉和淋油机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