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优秀工长汪军权、刘跃进:坚守“品质”,以质量打造口碑。

icon 2021-08-18 14:36:26
icon 0

摘要:匠人通常有着一种对于自己的手艺近乎于自负的自尊心,这份自负与自尊令他们对于自己的手艺要求苛刻,并为此不厌其烦、不惜代价,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完美再完美。

“只要拥有一种纯粹为了把事情做好而好好工作的欲望,我们每个人都是匠人。”美国著名社会学家理查德·桑内特在其著作《匠人》中如是说。

匠人通常有着一种对于自己的手艺近乎于自负的自尊心,这份自负与自尊令他们对于自己的手艺要求苛刻,并为此不厌其烦、不惜代价,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完美再完美。

今天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两位坚守“品质”,以质量打造口碑的优秀工长

  上海工长·刘跃进

工长简介

刘跃进,桐城工长在上海,新浪装修抢工长精英特训工长,全国家装项目经理中级职称。

刘跃进工长作为“居家的美容师”,从业二十多年来,他严格坚守着职业素养,不管遇到多刁难的客户,不管面对多苛刻的要求,他的团队总会尽力做到最好,让客户收获满意。
装修足迹遍布上海浦东区、长宁区、闸北区、浦东新区、松江区等多个区县。

主要经历

出身木工世家的刘跃进,18岁正式学习木工工艺,1997年离开家乡到上海从事装修行业,从事自己的创业之路。
2016年,顺应时代潮流,加入抢工长平台,成为了一名互联网工长,依靠抢工长平台的优势和潜力,对装修行业有了更深的认知和理解。

对自己,严格要求;对装修,精益求精;对生活,充满正能量。刘跃进工长认为,想要做好一份事业,至少要做到:

1、积极向上的心态,正能量满满的;

2、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职业操守,能静得下心来钻研;

3、要有远大目标,并且分时段能完成各个小目标,持之以恒的去做。他也一直在坚持这样做。

工作中,刘跃进工长不瞒报不漏报,不非常规增项,必要时带客户看团队的在建工地,让客户有更好的了解,经过多年的努力,形成了有50多人的稳定的施工团队;

工作之余,他下棋、看书、跑步,偶尔和朋友一起做公益,每个月都会捐款,保证高标准的工作,也不忘高质量的生活。

  天津工长·汪军权

工长简介

汪军权,黄山工长在天津,新浪装修抢工长精英特训工长,全国家装项目经理中级职称。

加入抢工长以来,汪军权工长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和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连续三年被授予“中国好工长“称号,并在2016年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水电工组全国冠军。

从业二十多年以来,汪军权工长坚持“责任是质量的保证,质量是品牌的生命。”认真对待每个工地,认真对待每一个客户,收获了无数好评,收到了很多客户的锦旗和表扬信,甚至有客户为他开公众号发文表示感谢。

代表作:滨海一号、万科朗润园、昆芳苑、金地长湖湾、中惠团泊湾、京基嶺墅、金隅满堂、富力津门湖橘墅花园、五矿正信林溪地等。

主要经历

出身在安徽黄山的他,独自从农村到大城市打拼。从1996年从事装修行业,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工作经验。

2013年加入抢工长平台,在平台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进行互联网推广,建立个人网上店铺,个人知名度有了很大的提升,装修事业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坚持,汪军权工长现在有着稳定的40余人的精英团队,都是经过考核筛选下来的精工巧匠,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口碑谋发展,坚持做良心工程,坚持走品质路线,弘扬大国工匠精神。

对汪军权工长来说,装修最核心就是工艺品质,他是追求极致的完美主义者,每一道工序,每一个尺寸,都要严格的把控好。他认为,装修过程无小事,从里到外都要做到一致,最后才能交付给业主一副完美的作品。

工作之余,汪军权工长,每年都会做一些小小的爱心活动,看望一下孤寡老人,去去养老院,赞助失学儿童,希望微薄之力能够帮助到他们,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进来,让我们一起看见希望,看见爱。

树立一种对工作执着、对所做的事情和生产的产品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不仅是各行各业最需要坚持和推崇的一种精神,更是抢工长一贯坚持的企业理念和精神符号。

我们期待有更多匠人坚守品质,打造品牌,为家装行业的长足稳定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有装修需要的客户都可以找到重责任、肯担当的匠心工长,装放心房,住舒心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