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签单王”川军工匠马国春:坚持用服务和品质打造个人口碑!

icon 2021-08-19 17:55:58
icon 0

摘要:坚持用专业和服务,用心做事,为客户解决实际需求。同时,他不忘不断学习,提高自我。

‍‍‍‍‍

工长简介

  马国春,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成都‍站认证工长。来自四川省射洪县的他,从木工做起,逐渐成为一名优秀的互联网装修工长,擅长木工技艺及各种装饰‍设计和施工。

  从事装修行业二十多年来,马国春工长积累了60多人的装修团队,工作中,他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坚持用服务和品质打造个人口碑,收获了无数客户好评和客户推荐。

主要经历

  90年代初,四川省建十二公司到马国春的家乡射洪招聘,他应聘来到成都发展,之后在多家传统装修公司做过工长、项目经理等职务,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2015年,看到了互联网装修的巨大潜力,毅然加入了抢工长平台,成为了一名互联网装修工长。


     加入平台之前,马国春工长只负责施工,不需要管设计,不用量房。现在,要从头负责到底,加之回头单增多,工作量大,比以前更辛苦一些,每年接触两百多位客户,能成交80单左右

  马国春工长说,平台的支持、福利,不仅让客户得到了实惠,也让工长在市场取得了竞争优势。直接面对客户省去中间环节,客户相信平台,也相信工长,这样更灵活,让工长签单的成功率也更高一些。

       马国春工长有过一周之内签单成功4单的佳绩。能够顺利的签单,少不了职业素养的支撑。坚持用专业和服务,用心做事,为客户解决实际需求。同时,他不忘不断学习,提高自我。

       他觉得,量一次房,签个合同,完成施工收到款这是是最基本的,也要做好客户的售后服务,让客户愿意为他的服务做宣传,起到一传十,十传百的作用,形成口碑效应。

  另外,他认为不可忽略的是平台的影响力,平台预约的客户,首先还是相信平台,平台和工长绑在一起,会大大的提高签单率。

  如今,马国春工长积累了70多人稳定的装修团队,团队中的好多工人都是他这些年从老家亲自带出来的,有精湛的手艺,和马国春工长也有十多年的合作经历。他希望在保证质量和服务的基础上,完成自己的目标(每月8单)后,最好能有所突破。

装修故事

  口口相传,有时候比广告的效果更好。马国春工长非常注重口碑效应。    

      曾经有一位姓林的客户,对马国春工长的装修很满意。

  平日马国春工长有新客户要装修,林先生也乐意马国春工长带客户去参观他的房子,同时给出客观的评价,帮助马国春工长赢得了很多签单机会。

       去年,马国春工长遇见过一家姓万的客户,当时去量房的工长有七八家,涵盖七八家装饰公司或工长,其中不乏大型的传统装饰公司。

  凭借用心的服务,最终,马国春工长签下了这笔单子。后来的施工很顺利,客户对装修效果也很满意。之后,万先生介绍了很多客户给马国春工长,他的妹妹,他儿子的老师,公司的同事等等。     

马国春工长的很多客户,都是老客户推荐来的,而且很多客户,没有拿到房子钥匙就已经交了装修定金。

  马国春工长说,他喜欢装修行业,虽然辛苦,但是可以取得客户的认可和信任,和不同的人从不认识到成为朋友,获得工作所得的同时,也可以收获很多乐趣。

  用心做人,诚信做事,是抢工长平台众多工长的一致选择,我们期待有更多优秀的工长坚守品质,打造品牌,为家装行业的长足稳定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有装修需要的客户都可以找到重责任、肯担当的匠心工长,装放心房,住舒心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