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TEX asia携手BUILD ASIA重磅发布2022新战略!

icon 2021-08-27 11:41:07
icon 0

摘要:DOMOTEX asia携手BUILD ASIA重磅发布2022新战略!

以整合构建顶层设计

竞逐建装赛道筑增长引擎

  无论是产业生态大融合的趋势还是互联网带来的观念革新,都在加速大居住产业的转型升级。2016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重点推荐建筑全装修,要求开发商严格落实土建装修“一体化”标准设计,装修设计必须与建筑设计紧密结合,统筹配置。

  面对市场的变化,全行业的转型势在必行。2022年5月25-27日,DOMOTEX asia将继续携手BUILD ASIA Mega Show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携2500余参展企业,300,000平米展览面积隆重登场,以“建装一体化”为主题,充分把脉市场,全面整合“建筑、装饰、硬装、软装及智装”8展资源,布局“工程、设计、应用、跨界”板块,以整合之手构建顶层设计,促进行业与渠道间的全面融合,抢跑建装新赛道,开启行业发展的全新格局,为地材品牌商拓宽海内外经销代理渠道,聚焦工程集采、设计及终端应用等多元化业务新增长。

工 程 集 采

“地产+工程” 双集采模式

  在工业4.0的大背景下,建筑行业未来发展将围绕实现工业化来完成。在建筑全装修政策助推下,装配式技术革新持续加剧,这是新工法、新技术、新部品、新材料在工程市场发起的成本、效率、体验之战。

  2022年,BUILD ASIAMega show携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汇聚头部开发商、公装资源、地产开发商、装饰工程公司,品牌格局完成重组后,共同开拓工程渠道。

        1+1+1模式,打通地产圈层

        中国房地产大会 

  以“建装一体化”为主题,汇聚300+主流地产商,探索建装体系下的政策趋势、顶层设计、系统集成及材料应用,这场革命性的行业整合,将重新定义建装的未来!

  ITEDCONFERNCE 内装工业化大会 

  创新型演讲模式,集结地产、公装公司、集成商、新型材料等行业新锐专家,致力传播内装工业化领域的前沿技术、高新产品、先进系统的创意思维;以技术驱动创新,打造内装行业技术高地。首度推出ITED全国巡讲,结合当地市场政策及应用,促进内装行业深度交流。

  IPDHOME 理想之城 

  助力材料商全面融入精装应用市场,联合知名地产商,100%还原装配式精装全场景,融合30+**材料商,以标准化设计、工业化生产、模块化组装,更直观地呈现高效、优价、环保的装配式住宅整体解决方案。

设 计 驱 动

打通设计渠道,推动材料与设计的融合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设计师在整体方案、选材中的话语权日益提升,对设计趋势、新材料应用的探究是设计师永恒的课题。cadex建筑纪元2022以“REBOOT·REBOUND重启·反弹”为主题,以设计驱动产业创新,通过沉浸式体验与设计论坛的结合展示,为呈现行业趋势与探索发展方向开辟全新视野。

DESIGNINGFOR A BETTER FUTURE 

设计美好未来 

  30+大咖分享,500+建筑设计师莅临,本次cadex峰会以“设计美好未来”为主题,多维度探索设计新视角,关注后疫情时代空间设计的方向,如何能设计出更有人性的温暖作品,创造更美好的未来空间。

  MATERIALMATTERS 材研设 

  精选室内、建筑、户外和景观、休闲、软装饰和施工、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等多个设计和建筑领域的材料制造商,通过实物展示或虚拟交互的方式,呈现专门为解决建筑设计需求而生产的创新材料及产品。建筑师、设计师、制造商则将通过高质量论坛将材料用途及场景启迪观众,引发创新思考。

终 端 应 用

打造应用场景的完美闭环

  在现代生活方式的作用下,我们已经从产品时代过渡到空间时代,2022年,BUILD ASIA将带来办公、酒店、医养等多空间场景的解决方案。

  Meet& Greet Business Hub 

  办公空间 

  该区域将在展期内向所有观众和参展商开放,旨在展示和体验工作场所的未来新模式。集“办公、会面、休闲、商务”于一体的展期限定办公空间,以更私密的办公区域设计,为观众创造展期会面客户,处理商务的绝佳独立环境。

  Business Hub设有办公区、打印、网络服务,休息区、创意设施、小型演讲场和娱乐区,一站畅享未来办公的便利,洞察未来办公趋势。

产 业 联 动

助推产业链之间的跨界联动

  在追逐建装一体化的潮流与风口中,市场渠道在逐步走向多元化。渠道的共享、行业的共生、品牌的共荣、生态的共建无疑是行业换道超车的突破口,Build Asia联动8展资源,打通建筑与家装的行业壁垒,驱动产业链协同创新,实现行业共融发展。

  Z-Space立空间 

  DOMOTEX asia将集成“地墙”、“顶墙”、“门墙”,建立空间六面一体化的商业逻辑闭环,通过地墙行业调研行、空间成果展示、中国地板行业高峰论暨第三届地墙一体化大会等活动,帮助企业探索跨品类产品的生存之道,赋能地材企业开辟新渠道。

 软装一体化 

  随着整装概念的大力推行,精装市场全面崛起,相对标准的整装交付剥夺了消费者实现个性化的需求,在人们对空间美感与居住品质的追求下,软装行业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单品的销售模式将逐渐过渡到软装多品类的融合,不管是新渠道的探索,亦或是设计通路的延伸,都会彻底改变软装企业的生存现状,RT门窗展及HD+家居展将集合更优质、更具前瞻性的品牌,融合软装与智装,软装与硬装,为行业提供符合未来趋势的软装生态价值链。

  DOMO范局淘宝分局 

  联手淘宝助力品牌拓展电商渠道,深度种草,多元路线拓宽营销渠道,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赋能,打造线上线下融合新业态。

2022年5月25-27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期待BUILD ASIA引爆行业热潮

再创新发展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