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家居2021上半年实现营收9.05亿元,同比增长51.10%

icon 2021-08-30 09:20:48
icon 0

摘要:8月30日,奥普家居(603551)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报告。

  新浪家居 8月30日,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603551)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报告。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05亿元,同比增长51.1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58.1万元,同比增长64.0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143.75万元,同比增长65.49%。基本每股收益为0.21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潮星设计—2021室内设计创星大赛”网络投票结果揭晓,陈李喜提最佳人气奖红星美凯龙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为17.32亿元,同比增加57.26%皮阿诺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大涨85.67%金牌厨柜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约8677万元,同比增加41.15%东易日盛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实现营收17.71亿元,同比增长106.44%133㎡现代极简设计风,给生活做个减法 |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广州金地新家案例鉴赏 | 时尚工业风,寻觅繁琐生活的简约之美金地新家案例实拍|现代轻奢的模样,自成一派的智能家居艺术金地新家健康整装 | 低调轻奢风,开启现代摩登大宅的优雅精致之旅金地新家设计赏析 | 别墅的生活美学,金地保利褐石公馆户型设计赏析帝欧家居鲍杰军、丁同文等4人被罚款150万!欧派家居:自有资金委托理财的部分产品到期赎回请投票!「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类30强评选」定制家居/家具/辅材网络票选启动!《美好生活驱动力》纪录片第二期上线,中国联塑实力深耕“城市更新”《美好生活驱动力》纪录片第二期上线,中国联塑实力深耕“城市更新”世茂服务长三角张世洋:物业的“破界”“底线”与“使命”世茂服务长三角|精准服务勾勒苏州世茂石湖湾满分“幸福曲线”新浪家居专访航标卫浴漳州经销商连瑞凤:认准品牌很重要火出圈的IMOLA GELATO有怎样的魔力许绍洋黄雅莉携手送福利 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13周年庆圆满举行2021航标卫浴全国经销商大会在福建漳州总部隆重举行!42年激励健康生活,OSIM傲胜开启周年庆典活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