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收纳两不误,深圳夫妻100㎡三居室神级蜕变|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

icon 2021-09-02 16:19:28
icon 0

摘要:空间彰显了一种优雅时尚的生活方式。

  现代轻奢风格,将精致高端的质感结合现代材质与装饰技巧现代作为家庭日常生活居室中,在这套100㎡左右的房子中,深圳金地新家健康整装龙岗分公司采取现代轻奢风格的硬装基础,在细节家具与饰品方面加入轻奢风特有的金属与石材质感,让空间彰显了一种优雅时尚的生活方式。

  桑泰龙樾

  装修风格:轻奢

  户型结构:3室2厅1厨2卫

  项目面积:100㎡

  质感 / 环保 / 储物 / 功能 / 舒适

  户型改造▼

户型图户型图

  1、入户做了一个简易的鞋柜和挂衣区,一整排柜体,增加了储存空间;

  2、为了更好地节约空间,客厅、餐厅和厨房采用一体化布局,规划在同一个空间内,呈直线状布局。三个不同的功能区域在视觉上结合在一起,功能上又各自独立,生活动线非常便捷。

  客厅▼

  电视墙以大理石质感的定制地台+电视墙,并在电视墙上加入木色的开放收纳展示架,整个空间显得简洁优雅。金地新家现代风的质感与设计,贯穿着过道与客餐厅区域,金属与石材质感的加入,让空间显得格外高级。

  沙发墙以简洁背景为基础,装配一套黑色的落地灯,浅色系的沙发与配饰,让空间显得更加神秘优雅。金地新家天花吊平顶的简洁基础,加入筒灯与灯带的无主灯设计,营造了简雅而大气的氛围。

  主卧▼

  卧室床头墙的层次饰面与硬包组合,布置一张灰色皮艺床与灰色床单,床边布置灯带,整个卧室显得现代舒适而从容档次。

  衣帽间▼

  衣帽间存在的最根本的意义就是收纳衣物,因此,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关于衣帽间设计的第一法则就是要有良好的收纳功能。要明确的划分好挂衣区、叠放区、鞋包区等不同区域,让衣帽间繁而不乱,井井有条。

  卫生间▼

  卫生间的它的功能性比较强大,不仅要满足日常的洗漱功能,还体现屋主生活层次、个性品味。金地新家当下的卫生间设计,轻奢简约、气质优雅,以独具特色的现代格调撩拨着人们的视觉,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

  金地新家作为千亿房企金地集团自营装修品牌,始终秉承“客户价值第一”为核心的服务理念,以用户满意度为标准,在装修产品的质量、服务上打造独树一帜的核心竞争力,做到装修省心、客户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志邦家居2021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52亿元,同比增长近2倍梦洁股份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实现营收10.16亿元,同比增长14.67%梦百合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为881.57万元,同比下降94.3%我乐家居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约5252万元,同比增长10.9%金钢铂林地板丨初秋,给家添上秋的韵味东莞名雕实景 | 现代风顶配大宅,气质出众又灵动温馨DANDI HOME | 540㎡别墅大宅,现代与东方韵味的交融美名雕专访 | 华联城市全景:雅然成趣,烟火与艺术并存果敢进取,砥砺前行 上海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喜迎冠军团队公益又好玩!佛山联邦家私户外穿越定向赛等你来参加!让灵感开拓延伸到细节,西安金地新家邀你品鉴黄家坡社区户型设计金地新家健康整装5周年 | 新长征 再出发设计新势力·谈 | 孙佳靚:完美的设计永远是下一个品牌的热度与温度,样子生活全新VI升级《极速焕新家》1150km远嫁不再“远”,“问题房”变两代人甜蜜小家大板瓷砖的铺贴方法,很多人都做错了浩诗HULLSI轻食破壁机新品首发,破壁机+养生壶一机搞定花式轻食让相遇更美好,蒙娜丽莎瓷砖第13届微笑节暖心收官用实力诠释荣誉,SAKURA樱花荣获厨电行业高峰论坛3项大奖博勒“尚品”,致敬美好生活传统中式与现代风格的完美融合,全友带你领略“新中式”之美不想再装传统客厅?全友设计师解读“无沙发”客厅新概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