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少数湃沙龙预告 | 焕新2021·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

icon 2021-09-06 14:33:00
icon 0

摘要: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

  动荡时代最大的危险,不是动荡本身,而是仍然用过去的逻辑做事。在国家宏观指导下,经济发展主旋律转向“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态势,家装家居行业亦需“焕然一新”的发展助力。

  在全新格局中,家装家居建材行业焕新的动因为何?长期发展的大趋势和成长逻辑是什么?如何寻找市场新增量?我们有没有真正围绕核心能力去配置资源、设计机制、打造团队?本期新浪家居《家居少数湃》主题沙龙,围绕重构时代中的“新场景、新消费、新业态”,为重构家装家居产业正循环寻觅新支点,拓展新增量。

  主题:重构家装产业正循环

  时间:9月7日下午2:00-3:00

核心议题

01

重构新逻辑

在政府所倡导双循环背景下,企业长期发展的大趋势和成长逻辑是什么?

02

拓展新“增量”

家装行业市场下一个新增量在哪里?我们的企业会做哪些调整抢占先机?

03

寻觅新“支点“

未来3-5年,企业如何做出特色,破局出圈,找到撬动增量的新支点?

对话嘉宾

宜来卫浴总经理 毕冉

设计99 干事长/隐上设计创始人 黄士华

浙江晶通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品牌营销总经理  王楠

布鲁斯特副总经理 夏骞

新浪家居华东大区总经理 张弛

论坛主持

新浪家居华东大区主编 廖梅君

------

9月7日下午2:00-3:00,

新浪家居《少数湃·重构家装产业正循环》栏目,

全程直播,

特约家居知名企业家,

共探家装产业全新增长逻辑。

即刻扫码,

共赴家居大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择优之选 格领未来】 优格集成灶2021财富峰会这八大支持太抢眼啦!松下有约城市建造家| 逅屋一舍熊川纬:设计是解决问题的逻辑方法上海中建建筑设计华中分公司升级为华中区域中心蒸烤独立集成灶刮起新风潮,各家企业都有什么“绝活”?秋日焕新装,你可以永远相信久盛潮款!第七届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线下活动在赤峰召开金牌陶瓷退出德利丰智能家居49%股权,广东德利丰家居接盘【首发】汪良珑 | 柏洲 — 化茄烟为洲渚,物我两忘Z世代接棒消费担当,金帝集成灶引领新生活方式爆品全新升级上市,森歌Q8ZK-G独立蒸烤集成灶来了!双腔蒸烤齐开功、烹饪更高效~“星耀佳歌·一路佟行”-----佳歌集成灶8月全国招商会表彰大会圆满举行!【产品推荐】QD新推出1800X3600mm大规格岩板,每一款都心动!数字化时代排头兵,林氏木业战略再显优势ABSALON,寻味丹麦幸福生活!【择优之选 格领未来】 优格集成灶2021财富峰会这八大支持太抢眼啦!京东秋季家装节开启“卫浴空间新时代” 一站搞定设计+商品+服务 72小时可换新松下有约柏达设计|时间塑造经典,演绎极致优雅体验!三翼鸟上海体验中心2周年成果:销售破3亿场景占5成2021年好用的厨房净水器有哪些 一文就懂获国际领先权威认证!喜尔康“5G+智慧制造基地”迎来新高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