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破新现代轻奢设计风格!梦天木作《格调样板间》定位杭州解密人居生活背后的真实需求

icon 2021-09-08 10:43:20
icon 0

摘要:新现代轻奢成为了绝大多数人的选择。此次,新浪家居X梦天木作《格调样板间》聚焦现代人家居体面生活,看新现代轻奢风格如何表达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

辛弃疾有诗云:百万买宅,千万买邻,人生孰若安居之乐。

从古至今,居室作为安居之所潮流风格几经变化更迭,

从来不变的是人们赋予居所归属感的情感寄托。

在悬浮时代赶超发展的命题之下,

在后疫情阶段对美好生活的重启之时。

如何打造一个具有生活仪式感的人居环境?

现代轻奢成为了绝大多数人的选择。此次,新浪家居X梦天木作《格调样板间》聚焦现代人家居体面生活,看新现代轻奢风格如何表达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

无论是“轻奢华,新时尚”的生活理念

体验人生质感的生活方式

还是黑白秩序下的现代奢雅

流动在白色空间里的艺术乐章

新现代轻奢风格以设计为载体

传递一种新的生活态度

9月13日,《格调样板间》走进新现代轻奢家居正式开拍,知名设计师李楠、方磊做客梦天木作杭州旗舰店,探访新现代轻奢样板间,以轻奢格调家居演绎生活序曲,解读人居本质生活。

01

梦天X李楠X方磊

剖析潮流人居生活背后的真实需求

特邀嘉宾:李楠

知名设计师

上海李杜设计创始人

一直将设计视为人生中的一场奇遇的李楠,曾斩获国内外诸多设计大奖,在对艺术和卓越的追求中,她将不同流派、不同风格的设计理念融会贯通,不断将设计升华。

在她的设计中,西方先进的设计理念、几何美学、东方的精巧儒雅文化底蕴水乳交融,互通互辅,使传统与创新、科学与美学、时尚与恒久完美汇于一体。

她认为设计是平衡的艺术,理性与感性,科学与艺术,预算与效果,材质与工艺……把空间环境“做得美”,对设计师来说是简单的,不简单的是功能与美观的完美结合。

特邀嘉宾:方磊

知名设计师

壹舍设计创始人

被称为现代简约设计先行者、都市精英生活方式引导者的方磊,擅长用现代简约的美学精神展开空间多位描述,以克制与平衡的手法、表象和内在的矛盾统一来实现丰富而纯粹的设计本质。

他认为设计师思维是感性与理性的结合,行业敏感度、审美鉴赏力、良好表达是设计师不可或缺的三项能力。

他总是把自己沉浸在设计世界里,他说设计是唯一一件,能够让内心平静的事。

他敬畏设计师这个称呼,他说,设计师不是一种职业,而是一种生活。

02

新浪家居X梦天木作《格调样板间》

以生活出发,打开设计无限可能。

用设计理念,赋能人居理想空间。

《格调样板间》由新浪家居x梦天木作联合发起,通过对当下人居生活的解读,探寻生活与设计的互融,助推美学与人居的共生,为用户找寻最具价值的格调人居样本,解密当代理想人居生活,为用户“装修一个家”创造更多美好的可能。

看格调样板间,品悟格调生活

新浪家居华东总经理吴芊漫

梦天家居集团营销总裁屈凡军

浙江人文空间设计研究院院长刘易

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高级设计师(ICDA)毛泰华

与主持人新浪家居全国主编、乐居家居商学院秘书长王晶一起

重磅开启《格调样板间》—新现代轻奢旅程

新浪家居X梦天木作

共同诠释当代理想人居面貌

9月13日现场录制

等一场花开

邀你同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焦原创设计先锋力量!百安居对话先锋派即将开启家居少数湃《焕新2021·重构家居正循环》纯米科技华南总部封顶:制造战略再升级,品牌发展进入加速新通道中国-欧洲(意大利)创意产业数字展北京家居分论坛圆满落幕CEDIT艺术无界 至美传递大爱喜报丨惠达卫浴获2021华腾杯卫浴十大品牌殊荣九牧厨柜集美店盛大开业 | 未来设计家+的N种可能良心媒体!泰国头条新闻打出泰国媒体最好成绩,还不忘做慈善回馈社会人气爆棚 |佳歌集成灶山东日照家博会热卖活动圆满收官!重点发力集成灶,格兰仕如何布局厨电新赛道?家居少数湃沙龙预告 | 焕新2021·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择优之选 格领未来】 优格集成灶2021财富峰会这八大支持太抢眼啦!快讯|CCTV·大国品牌携手新浪家居走进亿田聚焦原创设计先锋力量!百安居对话先锋派即将开启家居少数湃《焕新2021·重构家居正循环》MEGAHOME|Agape酒店项目——Masseria Dagilupi科技加持!堂堂办公基于大数据+AI的智能找房系统大大提高找房效率​MEGAHOME|Dada,意式橱柜魔术师,造就诗意般的意境美纯米科技华南总部封顶:制造战略再升级,品牌发展进入加速新通道中国-欧洲(意大利)创意产业数字展北京家居分论坛圆满落幕吴为:大鸭梨成都远大店 | 策略餐饮系列Aqara与BOSE达成合作 携手打造智能家庭剧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