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高端水岸生活 Chelsea Creek 推出蓝色海岸风格公寓

icon 2021-09-08 15:13:06
icon 0

摘要:伯克利集团是英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并于伦敦证券交易所市值排名前100位;其旗下成员St George近日于Chelsea Creek项目的The Imperial大楼中推出全新一居室公寓,由全球知名设计工作室 Atellior精心打造。

       (2021 年 9 月)伯克利集团是英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并于伦敦证券交易所市值排名前100位;其旗下成员St George近日于Chelsea Creek项目的The Imperial大楼中推出全新一居室公寓,由全球知名设计工作室 Atellior精心打造。

       The Imperial 大楼提供 157 套曼哈顿、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豪华公寓和顶层公寓,坐落于独特水岸及风景如画的花园中,其中许多房间都可远眺伦敦天际线和泰晤士河的美景。 该项目的每间公寓均设有宽敞的阳台及落地窗,以确保住户能拥有过目不忘的景观并享受到充足的自然光。

       Atellior 此次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法国南部的美景和生活方式,旨在营造蔚蓝海岸的氛围,希望让住户在入住时能体会到“度假”般的悠然惬意。Chelsea Creek项目的公共区域与室内设计完美融合,超过一半的区域用作园景花园、草坪和花坛等开放空间,同时绿树成荫的大道、人行桥和蜿蜒的水道也为住户提供了独特的都市体验。

       浓厚的艺术氛围是此次室内设计的一个突出特点。Atellior 与位于国王路Trowbridge Gallery的艺术家和装裱师密切合作,让艺术融入生活。步入公寓,在玄关的中心能看到一件光彩夺目的照明装置,它的设计模拟了地中海表面对光的反射。该作品由英国艺术家设计打造,由数百块磨砂玻璃和拉丝黄铜细节组成,可以反射光线,同时提升公寓的整体格调;而客厅柔和的色调与亚麻画布和白色外框的配搭,共同营造出轻盈质感。

       玄关走廊的特色墙由浅蓝色镶板组成,镶有高端品牌Arte定制的比利时特色编织墙纸。烛台式的壁灯让人联想到航海灯并唤醒对蔚蓝大海的期盼。客厅的吊灯由三个拉丝黄铜环组成,饰有珍珠母贝盘,给人栩栩如生的感觉。

       Atellior 执行董事 Una Barac 介绍道:“我们一直沉醉于 Chelsea Creek所唤醒的平静感。当漫步穿过运河或坐在美丽的园景花园中时,我们几乎可以忘记自己身处伦敦。这种宁静的奢华让我想起了法国里维埃拉,我们的目标是将蔚蓝海岸的永恒魅力注入这个空间。 我们还受到许多曾经在里维埃拉发展的艺术家的极大启发,他们当中许多人现在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艺术家,比如毕加索、莫奈、保罗·塞尚和亨利·马蒂斯。 这些艺术家对波光粼粼的海水、当地的一草一木,甚至阳光的角度都有自己的解读和研究。”

       入口大厅的拉丝黄铜和大理石方桌来自英国高端家具品牌Loom 。 除此之外,其他所有家具(包括床、床头板、床头柜、走廊长凳、卧室坐垫凳、沙发、扶手椅、茶几、餐桌、餐椅、家庭办公桌和家庭办公椅)都是由高端英国制造商 Circus25于伦敦工厂手工制作。所有家具柔软、蜿蜒、优雅的外形都让人联想到游艇的设计,并以此向海岸致敬。

       移步卧室,由 Luminaire Arts 精心打造的床头雕塑由40个精美组件构成,宏伟大气。 每件组件都由优质骨瓷制成并饰以金漆,宛如绽放的花朵。深粉及暗灰色系的卧室玻璃吊灯则由另一位著名的英国工匠 Rothschild & Bickers 手工吹制。 整个公寓摆放了各类包含关于地中海美食和生活方式、法国艺术家、时装设计师和摄影等内容的书籍;而公寓香氛则来自 Dolce & Gabbana、Tom Ford 和 Aqua di Parma,旨在唤起漫长而温暖的夏日记忆。

       St George董事Marcus Blake表示: “为了实现我们的愿景,Atellior 不遗余力,相信在我们的独家合作下,这套豪华、以法国里维埃拉为灵感的公寓将大受欢迎。 我们为能与 Atellior 合作创建这间公寓感到自豪。公寓的巧妙设计与室外环境完美融合,一步入公寓则让人有一种置身于美丽的地中海海岸线的感觉。每个细节都经过精心挑选,营造了整体的高质氛围,为买家提供一个世外桃源。”

       The Imperial位于精心打造的公园内,公园内设有运河水道和码头广场。开发商St George 致力为住户提供五星级服务,满足其于现代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该项目将经常开展以社区为中心的独家活动,并提供24 小时礼宾,物业管理和安保服务。

       住户还可享有先进的设施,包括电影院、健康中心、居民屋顶休息室、健身房、水疗中心、室内温水游泳池、治疗室、花洒淋浴和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等。项目周边还有众多便利设施,包括食品市场和手工咖啡店 Harris+Hoole,它们营造出了真正 “世外桃源”的氛围。

       Chelsea Creek坐拥绝佳的地理位置,毗邻伦敦众多文化景点,包括世界著名的萨奇画廊和可追溯至 1673 年的切尔西物理花园。此外,项目还临近设计中心切尔西港,该地拥有着 120 个陈列室以及 600 多个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奢侈品牌,是卓越设计者的殿堂。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切尔西花展,St George 邀请到全球知名花艺师 Kitten Grayson ,为Chelsea Creek打造夏日花朵拱门,以及人行桥花艺装饰,为项目与自然的融合锦上添花。Kitten Grayso曾与 Roland Mouret 等世界上最受推崇的时尚品牌合作,她为2018 年切尔西花展设计的正门也广受赞誉。

       于Chelsea Creek选择 Atellior 室内设计的买家可购置全套装饰,包括家具和照明套件、窗帘、墙壁和天花板饰面、浴室柜和配件。此公寓设计收纳于骑士桥高端公寓设计集锦。

       The Imperial 项目公寓的起价为 75万英镑。 整个项目将于2023年完成。


关于Atellior

       Atellior 是一家在全球豪华住宅和酒店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建筑和室内设计工作室,其专长业务包括结合丰富的建筑和技术知识,设计出现代、永恒的优雅内饰,并提供完整的设计服务。

       其住宅项目为伦敦项目,位于伦敦最优质的地段,包括One Tower Bridge、Chelsea Creek和Fulham Reach的顶层公寓。Atellior 拥有15年以上与一流住宅开发商 Berkeley Homes、St James 和 St George的合作经验。 从基础建筑室内规格的设计,到顶层公寓和商品套房的设计和装潢,他们的服务范围囊括了室内设计、装修和装潢等各个方面。

       Atellior 熟悉酒店运营、奢侈品行业及其品牌理念。 公司于酒店业经验广泛,包括为四季、希尔顿、万豪、洲际酒店集团、Park Plaza、Carlson Rezidor 和 Accor 等主要品牌提供室内设计和建筑服务。 公司目前的项目遍布欧洲(英国、德国、荷兰、克罗地亚、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塞尔维亚、立陶宛),包括五星级豪华度假村、四星级和三星级城市酒店以及未评级酒店。

关于St George PLC

       St George很荣幸成为伯克利集团一员。我们通过重新开发棕地来创造美好、先进的居住地,让社区蓬勃发展,并致力于让所有年龄和背景的人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

       我们打造的每个项目都有因地制宜的总体规划,且建造的每个房屋都是度身设计。

       St George目前的住宅楼盘将提供 12,700 套混合使用权住宅、100 万平方英尺的商业建筑面积以及49 英亩的公共开放空间。

       2002 年,St George 成为第一位获得女王可持续发展企业奖的住宅开发商。所属的伯克利集团在 2008 年和 2014 年再次获得了这一殊荣。

       2019 年,伯克利集团应对气候变化的措施在“美好社会奖”中被评为“年度最佳减碳计划”。

       在过去的五年里,伯克利集团建造了 19,660 套混合使用权住宅,并承诺为经济适用房和社区基础设施投入 21 亿英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OEZER欧哲武汉代理运营商.象行(武汉)建筑科技人才招聘计划【择优之选·格领未来】优格2021财富峰会助力平台新赋能恒大欠了三棵树9亿!房子抵债2.2亿!人类高质量厨房?佳歌打造属于你的理想厨房!道破新现代轻奢设计风格!梦天木作《格调样板间》定位杭州解密人居生活背后的真实需求聚焦原创设计先锋力量!百安居对话先锋派即将开启家居少数湃《焕新2021·重构家居正循环》纯米科技华南总部封顶:制造战略再升级,品牌发展进入加速新通道中国-欧洲(意大利)创意产业数字展北京家居分论坛圆满落幕CEDIT艺术无界 至美传递大爱喜报丨惠达卫浴获2021华腾杯卫浴十大品牌殊荣九牧厨柜集美店盛大开业 | 未来设计家+的N种可能全屋定制行业竞争激烈,易高家居为何依然保持高速发展?重磅!「2021消费者信赖辅材品牌30强」榜单揭晓!重磅!「2021消费者信赖家具品牌30强」榜单揭晓!重磅!「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榜单揭晓!汇明A+墙布2021《雅·江南》重装推出,梦回烟雨水乡OEZER欧哲武汉代理运营商.象行(武汉)建筑科技人才招聘计划MEGAHOME|2020东京奥运会,Glas Italia姿态万千的玻璃艺术金牌品控专访:交付是对品控的全面考验,金地新家健康整装鼎力保障工程质量守护中国家庭饮水健康 沁园台式矿化水器入选“母婴·嘉电”【择优之选·格领未来】优格2021财富峰会助力平台新赋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