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承诺」鑫迪木门:产品经过严格质量检测,创百年企业!

icon 2021-09-13 16:38:16
icon 0

摘要:中国质量新闻网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向全国家居企业发起“家居百家名企质量承诺”活动,树立典型示范标杆,诠释产品内涵,传播企业品牌魅力,共同引导消费者关注质量消费。

  2021中国质量月特别策划

  「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家居百家名企质量承诺宣言」

  鑫迪木门质量承诺宣言:鑫迪木门以简约美学为品牌核心,强调简单而不失格调的年轻化设计。传承鲁班匠心精神,铸造以质量和信誉为核心的品牌意识。再此向广大消费者承诺所有鑫迪产品均经过严格质量检测,做良心产品创百年企业,凡是购买鑫迪产品消费者均享受终身维护。

  2021年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为立足发展新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质量总体水平,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20个部门于2021年9月联合开展全国“质量月”活动。

  “质量月”期间,中国质量新闻网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向全国家居企业发起“家居百家名企质量承诺”活动,树立典型示范标杆,诠释产品内涵,传播企业品牌魅力,共同引导消费者关注质量消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质量承诺」科凡定制:高品质整案设计,远超预期的用心服务「质量承诺」前进家居:出品家具1年保修,终生成本价维护「质量承诺」尚品本色木门:传承鲁班匠心精神,对产品的精雕细琢!「质量承诺」皮阿诺家居:质保承诺 终生服务「质量承诺」霍尔茨门业:以高质量产品服务客户,为美好家居生活贡献力量!「质量承诺」LESSO联塑:以质量为生命,科技为龙头,顾客满意为宗旨「质量承诺」惠达卫浴:“宁砸千万件,不售一次残”出厂产品皆为优等品!「质量承诺」TATA木门: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质量承诺」德技优品门窗:安全门窗·安全家「质量承诺」KD定制家居:五大服务承诺,让您放心选!「质量承诺」大自然家居:以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回馈消费者的信赖。「质量承诺」诗尼曼门窗:产品是企业的尊严华墨国际 • 东方叠墅,诗画栖居「质量承诺」科凡定制:高品质整案设计,远超预期的用心服务榜单揭晓丨2021M+大赛TOP·100颁奖盛典圆满落幕!「质量承诺」前进家居:出品家具1年保修,终生成本价维护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能自动倒垃圾才能真正解放双手!「质量承诺」尚品本色木门:传承鲁班匠心精神,对产品的精雕细琢!链筑:百强房企齐聚广州,探索“变革、重构、破局“之路!「质量承诺」皮阿诺家居:质保承诺 终生服务「质量承诺」霍尔茨门业:以高质量产品服务客户,为美好家居生活贡献力量!江山欧派新获2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木门生产实现大幅提速增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