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造家| 逅屋一舍设计:| 精装房全拆!雅痞绅士之家 打造三口之家的仪式感

icon 2021-09-13 17:27:30
icon 0

摘要:有时候,我们只是在期待一种最简单最质朴的生活场景……

有时候,
我们只是在期待一种最简单最质朴的生活场景!
个性上不论活泼俏皮、或是深沉厚重,对于生活而言,我们的本质需求是一样的。在满足个性的基础上,我们需要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去实现我们所期待的生活方式。

逅屋

■ 这是一个精装房重度改造
一把阳光滤过百叶窗,温柔地洒在餐桌上
美妙而俏皮的爵士响起,音乐弥漫至整个空间
周末的美好时光就这样被开启……
叶将窗外的高楼林立切割成了画,斑驳的光影投射进来、流动在房间里,
记录着一天的时间变化。

基于设计师和业主共同的期待,一个精装房重度改造方案就此开始!不仅是光影流动的感官享受,也是宽敞明亮、收纳充足的实用体验。

在145平米的空间里,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获得自己的归属,包括小宠物欢欢。

主题


主基调铜棕与深灰的结合,既有深沉与稳重又带着卡布浓厚的香气和暖意。
整个空间的定调,隐隐透露着主人雅致的口味与不羁的个性,雅痞一词跃然脑中。在慢慢呈现的效果中,我们看到生活中真实的场景延展开来……

 /项目介绍/ 


   项目地址 :越秀金融国际汇(精装房)
   项目面积:145㎡
   项目设计:逅屋一舍
   项目施工:逅屋一舍
   摄影:orangeimages

精装房▲精装房交付情况

改造方案

▲设计方案中,我们期待的样子

▲设计方案中,我们期待的样子

设计的全委托,是基于信任,同时也是为了实现设计和装修的自由生长!
事实证明,默契与信任使整个项目推进更加顺利,我们能够更快地看到一个漂亮且有质感的家。

01.入户&客厅


▲设计方案中,我们期待的样子

进门就一目了然的岛台,它在厨房和客厅之间形成了不必折返的洄游动线。更重要的是,当大人们在这里准备一顿简餐,依旧观望到孩子们在空间的动态

逅屋

电视背景从图纸上一模一样地走进来,也许你还没发现,整个墙面都是收纳柜,仿石材纹路的柜门隐瞒了这一点。
屋主实际使用起来也有很好的体验,他们觉得,“家里整洁,收纳这些隐藏得好,让人很解压。

逅屋

这个茶几好像长在这里一样,与空间气质十分吻合,也完全是主人喜欢的模样。全靠定制的黑色烤漆和金属面

逅屋一舍

尤加利木色的定制墙板,是流淌于这个家的脉络,区分着走廊和各功能分区之间的界限
它们是树木被剖开的木纹,空间没有绿色,却依旧生机盎然,有它的温度。

02.餐厅


如果这些还不够惊喜,接下来这个被作为餐厅的空间,便是设计师精心为业主准备的礼物。

逅屋一舍

屋主想要的仪式感,被设计师通过光影变幻描绘得淋漓尽致。黑灰色调的空间中放置着方椅圆桌,很有用餐的仪式感,灯光洒下的一刻,便释放出家的温暖。

逅屋一舍

在角落里放进一个超大的笑脸,丝毫不会影响空间的气场,生活中可以被治愈的事情太多了,把它们当做礼物一一收好。

逅屋一舍

飘窗让出了可以放进餐边柜的位置,放置在柜上的设备,是来自日本的纯手工音响,Lyric Speaker。两三首音乐的时间,一餐饭的千滋百味,都随着音符散落到家的各个角落。

逅屋一舍

逅屋一舍


暗色空间,更注重光线的变化,阳光透过黑色的百叶帘阴翳进来,折射在做旧的古铜色金属窗套上,斑驳出温暖星光。 


03.卧室
卧室,是我们每天开始和结束的地方,这里的场景被设计师演练了无数遍,最终还原业主想要的模样,我们发现现实真的可以比理想更美好。

逅屋一舍

逅屋一舍

梳妆台陈列床尾,设计师在简单的几何状态中探寻更丰富的层次,不锈钢、木材和亚克力板宛如从墙面生根发芽出来,简单中透露主人性格。

逅屋一舍

逅屋一舍

逅屋一舍定制墙板提升空间的质感。这里落地灯、床头柜、沙发,每一样俏皮而精致的物品都像是互相陪伴。

逅屋一舍

喜爱的动物留在屋子里,它们可以是一个床头边几,也可以是一面生动有趣的壁纸。
其他,就向着太阳去吧。

04.拆改

倒带ING……

好看的房子是怎样炼成的?一起看看设计师的功课!


设计师对房屋的结构并没有改动很大,要收纳空间足够,也要空间开阔明亮,是和屋主达成的共识。

BEFORE

Before

AFTERAfter

拆留
几乎全部拆除,只保留了客厅地砖和卧室地板
变化
· 客厅洄游动线布局
· 厨房在原基础上则增加了洗碗机、排水、电源
· 西餐和中餐区分
· 增加了浴缸
· 增加了衣帽间和收纳

逅屋一舍

除了一家三口,

设计师还为小成员欢欢营造了属于它自己的小窝!

完美  ENDDI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榜单揭晓丨2021M+大赛TOP·100颁奖盛典圆满落幕!【首发】千上设计·蔡忠义 | 光影深浅下的生活感兰精集团携手罗莱家纺引领中国家纺“绿色消费新时尚”美巢,挑战家装环保极限标准森歌产品矩阵再添爆款,Q8ZK-G独立蒸烤集成灶火热发布您好,为您介绍久盛地板旗下高端品牌“JIMMY SUN”安乐窝新型整装剑指家装蓝海,推动装企未来发展方向首届「未来空间智装营」拉开序幕,智装+设计让全屋智能开启加速模式酷+创造营探寻厦门,揭开设计另一面孙晋昌家居展厅系列:无锡vifa高定店,沉浸式感官体验杭州亚运倒计时一周年 松下点亮美好生活激发灵感 | 中国-欧洲(意大利)创意产业数字展 “博物馆中的文创产业”专业论坛成功举华帝股份:拟注销回购专用账户全部股份2158万股「质量承诺」伊百丽全屋定制:以“用户为中心”「质量承诺」集美家居:您购买商品的第一负责人!「质量承诺」益圆木门:以匠心致初心 共筑质量诚信「质量承诺」生态家园:装修产业内墙底材领导品牌,承诺产品个个零甲醛林肯广场诠释浪漫南法风情 顶层露台公寓Chambers Penthouse尽览伦敦天际盛景星耀京城匠心独运 合建装饰总店金装开业庆典圆满落幕「质量承诺」绿盾中天:匠心品质 终身质保设计公益丨创域设计20周年&星河第三空间IDS设计公益系列活动拍卖会圆满举行一城一店一伙伴,打扮家卖场伙伴计划重磅首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