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 主题展 | ONE STEP FURTHER • 星际探索

icon 2021-09-23 16:56:08
icon 0

摘要:让我们对着星空许个愿。

       “月球一小步,人类一大步“。1969年7月20日,人类首次驾驶登月航天飞船APOLLO 11号完成登陆月球的世纪一步,2008年9月27日 中国首次出舱太空,YELLOWKORNER在国庆来临之际,特别呈现登月系列主题快闪展「ONE STEP FURTHR • 星际探索 」*(2021年9月19日-11月30日), 让这一刻铭记,并期待和祝福不久的将来,中国及世界航空航天事业更上一层楼。

       此外,主题展期间YELLOWKORNER联合星愿航天共同推出「太空星愿 • 让你的愿望化为星辰大海」互动环节,每一位到来的朋友通过扫码,将自己的愿望透过航空技术发射到卫星,期待梦想成真的那一刻。

       本次登月主题展,YELLOWKORNER联合星愿航天,将部分登月摄影作品收录于全球首个太空纪念馆,于2022年1月启动发射任务,被收录的作品将有由双方授权的太空纪念馆收藏证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今客厅流行这样铺砖,分分钟提升家的档次和颜值!肖蒙设计空间事务所办公空间:以设计之名,感受诗意生活灰色低语,“质”简锋芒,爱阁工房新品灰色印象传递细腻质感同心抗疫 共担风雨 | 九牧集团驰援泉港区方舱临时隔离点建设企业官宣|强强联手,严可出任浙江未来人厨房电器总经理下厨那些不为人知的好处!优格集成灶小而全,小厨房的智慧选择优格集成灶|拥有这台厨房“神器”,实现在家躺平自由行业“后起之秀”,澳柯玛集成灶能否乘势而上?Nothing Studio |如海岛般温柔的280m²,这才是理想住宅的模样对话方太&红星美凯龙 :互相赋能,抓住“以旧换新”增长新动力霍尔茨爱心书屋走进智泉学校帝欧家居:股东鲍杰军增持公司400.5592万股份如今客厅流行这样铺砖,分分钟提升家的档次和颜值!联塑920家装宠爱节 | 爱在用“芯”行动,领尚净水守护饮水安全联塑920家装宠爱节 | 爱在用“芯”行动,领尚净水守护饮水安全京东居家携手品牌加码个性化居家消费体验 美肤花洒、无压枕C位出道京东居家:为年轻人定制“放心的美好” 用原创设计重塑生活美学肖蒙设计空间事务所办公空间:以设计之名,感受诗意生活传承意式美学基因|Master Kitchen M3套系持续升级一体化厨间体验一线㉟|5个品类6个单品!2021,璀璨套系家族再进化,璀璨C1 Pro重磅发布!亚运之选 满屋研选 官宣成为杭州2022年第 19 届亚运会官方供应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