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官山常熟:同乐之地,玩住自在,长三角周边国庆长假好去处

icon 2021-09-27 18:32:14
icon 0

摘要:铜官山下区域,满目花海,格桑花、硫化菊、百日菊比比皆是。假山、风车、草坪、共享茶亭点缀其间。走在木栈道上,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一幅浓郁的江南水乡画卷展现在面前,令人流连忘返,已经成为网红打卡地。

铜官山位于海虞镇七峰村,山上有石船、摩崖石刻等历史文化遗存,是海虞镇福山境内的七山之一。铜官山海拔43米,占地面积约315亩。2016年以来,海虞镇先后启动了铜官山生态保护修复、上山巷特色田园乡村、七峰村农村生活污水收治等工程建设。现在的铜官山以时尚、活力、有趣的形象,尤其附近的平巷里花海,已经成为小红书、抖音苏州地区游玩人气排名前三的网红打卡地。

铜官山,蓝天白云下,山清水秀。新修缮的七峰亭古色古香,周边是一垄垄绿油油的茶田。上世纪70年代,这里的部分山林被承包给茶厂用于茶叶种植,如今这里成了集采茶、观赏、休闲品茶等于一体的深度体验游览区。

    铜官山下区域,满目花海,格桑花、硫化菊、百日菊比比皆是。假山、风车、草坪、共享茶亭点缀其间。走在木栈道上,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一幅浓郁的江南水乡画卷展现在面前,令人流连忘返,已经成为网红打卡地。

                        

铜官山乡村乐园活动推荐路线

一、推荐线路

路线安排:海棠花红广场(党史主题文化广场)——农耕文化园(铜官山小火车站)——时代印象·虞乡人家——铜官山商业街(茶虞饭后咖啡吧、高老庄、福山茶楼、南惠饭店、虞见小面)——乡村振兴学院——饮马湖大草坪(露天大舞台、泡泡屋、射箭场、喊泉)——童趣乐园——铜官山——南沙城城垣遗址——七峰亭——摩崖石刻——铜官山茶壶——军事模型展览区——茶溪谷(彩虹滑道、植物迷宫)——铜官山历史文化馆(溯源馆、吴方言馆)

              

铜官山乡村乐园到导览图

除了玩儿,铜官山还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休息的地方。铜官山脚下的民宿《观山云隐》,其整体总面积2035㎡,其中室内面积905㎡,室外面积1130㎡,分别以“观山楼”“云隐居”两栋楼组成,是由中国著名老改新设计师由伟壮全权规划设计。

整个民宿将铜官山的茶田、花海、农宅等大自然风情和人文情怀和当下中国人喜欢感受山野乐趣的生活方式相结合,呈现出一个幽静、清新、现代、愉悦、有趣的生活场景。

整个民宿最大的特点就是,每间客房都拥有推窗皆可见的铜官山和村里农户乡间生活的美景。真正让游客感受到归家般的舒适,伴着山风而眠的愉悦。设计师由伟壮将每间客房设置了不同的主题,共有14个主题,大床、双床房、亲子房、榻榻米房皆有,每个主题房间的设计各有特色,美不胜收,欢迎大家电话预约。

其他推荐:

1、铜官山乡村乐园农家乐(4家):高老庄、福山茶楼、南惠饭店、虞见小面(面馆)

2、铜官山乡村乐园游乐项目(收费):铜官山小火车、射箭场、彩虹滑道、喊泉、共享自行车

3、铜官山乡村乐园住宿:观山云隐民宿

4、周边景点推荐:平巷里花海(距离景点1公里)

铁黄沙(距离景点10.6公里)

5、铜官山乡村乐园官方微信小程序:海虞铜官山(内有资料介绍)

6、大草坪露天舞台尺寸:21m*9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