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新家受邀出席陪伴新中产家庭的健康生活主题设计论坛

icon 2021-09-29 13:01:23
icon 0

摘要:尽最大努力满足TOC消费者的装修高效需求

   9月24日,“陪伴新中产家庭的健康生活主题设计论坛”主题活动在宝能第一空间圆满举办。宝能·第一空间总经理助理曾庆莉女士、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品牌总监陈凤志女士、金地新家广州分公司设计总监张伟等多位设计师共同出席。

  本次活动由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和宝能·第一空间联合主办,特别鸣谢金地新家的大力支持。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SZCW)是中国高品质商业设计展的标杆,始终遵循“设计导向、引领时尚、持续创新”原则,汇聚国际国内优秀设计资源、制造资源和买家资源,为寻求在中国广阔国内市场拓展业务的全球展示提供值得信赖的国际战略平台。宝能第一空间,汇聚全球品牌家居,35万平方米超大体量,站在产业的高度,打造家居+设计+艺术全产业链,形成以家具、建材、软装一站购为核心的泛家居生活美学综合体。

  金地新家,传承金地集团三十余载“科学筑家”经验,以60万家庭人居生活大数据为范本,研发适合新中产家庭生活方式的高性价比整装产品。整合全球供应链,搭建“声光水电气”五大环保生态体系。以科技赋能家装,打造全流程数字化系统,铸造行业标杆工程。

  活动中,设计师们共同走进德国柏丽nobilia、辰衡窗饰、德国美诺Miele、港华紫荆、美国科勒、纽坊Neofront六大品牌展厅,深入了解六大品牌的优势——

  德国美诺Miele创建于1899年,始终秉持“不断超越”(Immer Besser)的品牌承诺,尽自己所能“不断超越”我们的竞争对手并“不断超越”自我,在产品的耐用性、性能表现、易用性、能量效率、设计和服务方面引领业界标准,发展为全球瞩目的高端生活品牌,也成为了科技、质量以及生活方式的代名词。

  “港华紫荆”是香港中华煤气、港华燃气集团于2005年在内地市场推出的燃气具品牌。

  目前已经在港华燃气业务涉及的深圳、南京、武汉、西安、济南、成都、长春等百余个城市,面向3000多万天然气用户销售推广。自2007年起,“港华紫荆”持续荣获香港品牌发展局经严格考核后,颁发的“香港名牌”殊荣。也是至今内地市场上的“香港名牌”燃气具。

  创立于1873年的美国科勒(Kohler)公司是迄今美国最庞大的家族企业之一,2002年,在上海成立了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科勒亚太区总部。一百四十余年来,科勒秉承着恒久不变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使"每一件科勒产品都展现那个时代的最高水准"。

  柏丽nobilia于1945年创立于德国威斯登法伦州费尔,目前拥有高达30%以上的德国橱柜市场占有率,柏丽拥有令业界仰望的工厂规模及高度发达,基于工业4.0的智能生产流水线。柏丽于1997年将德国原装进口橱柜引进中国,已连续数年被评为500强开发商首选进口橱柜品牌。2016年柏丽迈入大家居时代,成为进军整屋定制市场的全进口品牌。

  兆生家具是国内十大品牌的办公家具公司。兆生集团旗下共有四个品牌:纽坊Neofront,SAOSEN,帷幄,生活哲学。纽坊是兆生家具旗下的高端,产品设计感最强的一个品牌。纽坊办公品牌正式成立于2012年,在全国各省市已有45家旗舰店。它时刻专注于如何提高员工办公效率,如何营造一个自由创意,灵活组合,绿色环保的办公环境。很多产品荣获国内设计红典奖,产品远销海外40多个国家。

  辰衡窗饰,辰鸿集团下属企业。辰鸿窗饰(简称“辰鸿”)始于1994年,专注于窗饰面料,窗饰产品的研发、技术创新及应用。历经26年努力奋发,现已形成集织造、染整、涂层、数码打印、成品窗饰开发、成品窗饰国内国际贸易于一体的,全产业链运作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论坛环节,嘉宾们就“如何从设计、施工、交付、售后解析“陪伴新中产家庭的健康生活方式”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的行业经验。

  设计师说到以90后为代表的新中产消费群体在家居设计这一块上有着比老一辈更高的追求,对于产品的性价比、外观等有着自己独特的认知和见解;在家居选择这一层面上他们更加注重的是健康生活,而健康生活主要分成依靠“靠谱的施工方、品味相近的设计师、环保节能的材料”来搭建,而当天所逛的六家门店或厂家最亮眼的性质就是环保节能,这同时也是目前家居行业对新中产家庭在居住环境诉求上强有力的支持。

  宝能第一空间总经理助理曾庆莉女士表示:宝能第一空间作为全家居产业链的商业空间,致力成为行业标杆,改变传统家具现状以服务与创新带领整个行业。目前宝能空间也在培育年轻设计师、设计工作室、设计师品牌上逐步发力,希冀在家具领域能够有长期、持续、健康的发展。

  金地新家广州分公司设计总监张伟提到,消费者在2021年互联网时代一个最核心的需求,其实是哪一类的公司或者哪一类的供应商能够提供又简单又专业的整体化解决方案,同时真正做到省事、省力、省心。科技是其中最重要的关键词,金地新家目前正在这方面做大量的尝试,比如用BIM技术,来满足TOC消费者的装修高效需求。

  金地新家深圳分公司资深首席设计师张英浩从设计、施工、交付各个环节中,分析如何才能帮助客户完成一个整体的设计服务流程,来满足其审美需求。一是全程有沟通,能够为这部分群体提供个性化整装的服务;二是后期交付配合的品牌及合作商的品质能够有保障,这样更能获得客户的认可。

  德国美诺品牌代表在提到与新中产阶层沟通的过程中,除了去体现、产品和品牌本身的差异化之外,更会去要求从服务的角度去体现品牌的价值、团队的价值。新中产阶层往往对于自我价值实现、生活品质的追求更为明确,因此品牌也需要服务上做得更为彻底。


标签:

其他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志邦家居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兔宝宝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茶荟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家具品牌30强」!梦天木作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爱维福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家具品牌30强」!金地新家:200平新中式装修雅致美宅,带你走进慢生活的美好时光清爽素雅的现代台式风,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为您勾勒舒适生活美学德国柏丽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以心致新,更新向往”——名雕品牌新形象发布会圆满成功,品牌发展续写新篇章客来福全屋定制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顶固集创:为子公司对外担保金额总计3600万元海螺型材:拟收购河南中恒美新材料有限公司70%股权专访蒙娜丽莎瓷砖市场总监吴远炽:未来将进一步发力设计师渠道BISSELL必胜用科技定义新时代家居清洁维意定制斯塔万格厨房新款上市,铸经典传世之作!专访|“简一杯”暨简一900X2700m新品&成品交付发布会圆满落幕志邦家居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120㎡现代极简风案例,全屋无主灯设计,太有腔调了!上新丨欧神诺1200X2400mm新品,轻松搭出满屋高级感兔宝宝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专访华耐家居首席战略官文军:华耐将持续助力中国家装设计师成长和成90周年献礼年终大促,2021年度线下门店热销榜单,速来pick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