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新家恭祝上海气象苑业主姚先生福宅装修竣工大吉!

icon 2021-09-29 13:09:03
icon 0

摘要:用设计还原对于家的所有想象,带您领略现代住宅的正确打开方式。

  家的概念是什么?家的味道又是怎样的?在保证家的基本功能的同时,怎样让能拥有更加舒适和赏心的家居环境?怎样用设计创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这里,我们用设计还原

  对于家的所有想象,带您领略现代住宅的正确打开方式。

  「 金地新家 || 气象苑竣工大吉」

  中国·上海

  CHINA·SHANGHAI

  9月18日,是上海气象苑装修竣工的好日子。上海金地新家健康整装非常荣幸能够为姚先生提供装修服务,竣工典礼的现场,上海金地新家项目团队为其精心准备竣工仪式,,献上上海金地新家全体项目成员的祝福及感谢!

  上海金地新家项目成员为姚先生献上王老吉(望您吉祥如意)、金鱼(望您如鱼得水)、龙竹(望您事业节节高升)、苹果(望您平安幸福)恭贺乔迁之喜,感谢姚总对金地新家工作的支持。

  在竣工典礼上业主表示选择金地新家很幸运,金地新家实行标准化工程管理体系,每日工地日报在线监管工程,65天标准化工期,坚守品质传承,同心协力,为爱筑家,非常感谢项目人员所付出的一切,感恩大家送上的祝福。

  - 实 景 欣 赏 -

  竣工是收获新家的喜悦,也是检验设计水准的标尺,感谢姚先生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感谢每一位选择金地新家的朋友,我们会不断努力,不断进步,在为业主筑梦造家的路上我们不会停歇,您的满意就是给我们最大的鼓励。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作为千亿房企金地集团的自营家装品牌,实行“1+3”四位一体全案设计,即由一位主案设计师带领木作、BIM、软转三位专项设计师团队配合完成房屋的户型规划、风格搭配、软装色彩、款式搭配和谐统一,实现从视觉到触觉的全屋品质生活。

标签:

其他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地新家受邀出席陪伴新中产家庭的健康生活主题设计论坛志邦家居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兔宝宝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茶荟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家具品牌30强」!梦天木作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爱维福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家具品牌30强」!金地新家:200平新中式装修雅致美宅,带你走进慢生活的美好时光清爽素雅的现代台式风,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为您勾勒舒适生活美学德国柏丽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以心致新,更新向往”——名雕品牌新形象发布会圆满成功,品牌发展续写新篇章客来福全屋定制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顶固集创:为子公司对外担保金额总计3600万元京东防水产品推出“品质认证”打标!72小时极速防水维修同步上线更便捷金地新家受邀出席陪伴新中产家庭的健康生活主题设计论坛专访蒙娜丽莎瓷砖市场总监吴远炽:未来将进一步发力设计师渠道BISSELL必胜用科技定义新时代家居清洁维意定制斯塔万格厨房新款上市,铸经典传世之作!专访|“简一杯”暨简一900X2700m新品&成品交付发布会圆满落幕志邦家居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120㎡现代极简风案例,全屋无主灯设计,太有腔调了!上新丨欧神诺1200X2400mm新品,轻松搭出满屋高级感兔宝宝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