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铺贴·尊享交付” 蒙娜丽莎辅材产品首发上市,用匠心交付赋予品牌力量

icon 2021-09-30 00:27:16
icon 0

摘要:9 月 29 日是一个值得高兴的日子,我们共同相聚在金秋的北京,共同见证 蒙娜丽莎辅材产品首发上市暨“微笑铺贴·尊享交付”启动仪式·北京站成功举办。

       9 月 29 日是一个值得高兴的日子,我们共同相聚在金秋的北京,共同见证蒙娜丽莎辅材产品首发上市暨“微笑铺贴·尊享交付”启动仪式·北京站成功举办。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邓啟棠、广东蒙娜丽莎智能家居科 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辉、闽龙集团总经理陈进添、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副总 经理、博士吴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席委员,贴大师创始人魏海 峰、威特中恒贸易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宏伟、广东蒙娜丽莎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市场总监吴远炽和京陕区总监李俊达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启动仪式在 BIG BAND 乐队的 diamond 歌曲表演中拉开了帷幕!

BIG BAND 乐队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邓啟棠先生表示,科技创新历来是 产品迭代升级的推动力。此次蒙娜丽莎携手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所重磅推出的辅 材产品,将更好地满足市场的需要以及消费服务的升级。与此同时,蒙娜丽莎为 了更好的适应市场变化也将推出“微笑铺贴·尊享交付”的成品交付服务系统!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邓啟棠

       接下来,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所吴昆博士在现场对蒙娜丽莎辅材产品进行了 全面的解读。并表示:“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所具有技术和研发优势,蒙娜丽莎 集团具有营销和服务优势。双方的深度合作,除了在辅材、新材料等基础研究领 域开展深度合作之外,形成以企业为主题、科研机构为核心、市场为导向、产学 研深度融合的创新科研体系和运营体系,开创科研机构与上市企业合作的典范。”

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所吴昆博士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席委员,贴大师创始人魏海峰先生,在会 上对蒙娜丽莎“微笑铺贴·尊享交付”辅材选择、施工流程、施工工艺、人员要 求等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席委员,贴大师创始人魏海峰

       万丈高楼平地起,是建筑工人伟大的成就,而室内空间的美化,更需要我们工长师傅的画龙点睛。而蒙娜丽莎“微笑铺贴·尊享交付”就有诸多优秀的工长 师傅,正式有了他们的付出才让蒙娜丽莎成品交付服务系统得到了充足的保障。

蒙娜丽莎“微笑铺贴·尊享交付”北京部分售后团队合影

       接下来社会各界的嘉宾朋友参观了我们蒙娜丽莎“微笑铺贴·尊享交付”成 品交付系统的产品选择、工具应用、施工流程等。

现场讲解蒙娜丽莎“微笑铺贴·尊享交付”

       至此蒙娜丽莎辅材产品首发上市暨“微笑铺贴·尊享交付”北京站·启动仪式 圆满完成,这也标志着蒙娜丽莎的产品交付将崭新的一页。

启动仪式

       蒙娜丽莎以前瞻的眼光和拥抱时代脉络的情怀,与工长师傅直接对话,与售 后主流群体对话,通过搭建蒙娜丽莎“微笑铺贴·尊享交付”,创新实践蒙娜丽 莎成品交付模式。

       未来蒙娜丽莎将致力于实现陶瓷产品由半成品属性到成品属性的跨越。蒙娜 丽莎“微笑铺贴•尊享交付”启动仪式·北京站的首次启动将代表蒙娜丽莎集团在 全屋瓷砖岩板成品交付服务环节迈向崭新的时代,开创行业成品交付服务新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厨房杂乱难忍?做好收纳才能畅享烹饪!《梦想改造家》第八季首期打造居家养老范本 为退休乡村教师治愈孤独森歌i5系列新品“御风而来”,晶致黑科技捕捉消费升级密码14年商场完美蝶变,打造魔都时尚新贵生活mall问鼎设计之巅丨2021M+大赛全国TOP·20榜单荣耀揭晓王力安防斥资3500万元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专访|“简一杯”暨简一900X2700m新品&成品交付发布会圆满落幕和成90周年献礼年终大促,2021年度线下门店热销榜单,速来pick【喜报】佳歌集成灶湖南娄底专卖店火爆开业,一天签约68单!走访美沃门窗净探未知|Roca智慧卫浴,洁净守护你的「星际漫游」引领新高度!九牧开创智能马桶“十免服务”厨房杂乱难忍?做好收纳才能畅享烹饪!家语设计 | 广州53㎡市中心常住私宅,不被空间局限了生活《梦想改造家》第八季首期打造居家养老范本 为退休乡村教师治愈孤独曲美家居携手《国家宝藏》,共话中国现代家具的传承与创新印尼工业部推出优化中小型家具企业的机械重组计划森歌i5系列新品“御风而来”,晶致黑科技捕捉消费升级密码创造烟机“新物种”,老板电器发布最新双腔大吸力旗舰产品8236s上市家具公司板块股价连跌8日,或与同一原因相关水星家纺“被芯节”火热进行中,这几款被芯成“爆款”重磅 | 2020迪拜世博会倒计时,美巢环保备受业内关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