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品牌携手助力「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绽放华夏之光

icon 2021-10-08 17:23:20
icon 0

摘要:中国馆“华夏之光”展现了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的缩影,展示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将让世界更好地认识中国、了解中国。

  当地时间10月1日,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正式开幕,十余中国家居品牌携手助力场馆建设,用家电、陶瓷、卫浴、地板、家具、照明、辅材等多品类产品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高品质与强大实力。

1

  中国馆名为“华夏之光”,外观取型中国传统灯笼,运用斗栱、中式花窗格等中国传统建筑元素,是本届世博会面积最大的展馆之一。中国馆主题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新与机遇”,从 “共同的梦想”“共同的地球”“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未来”4个层次,展示中国在航天探索、信息技术、现代交通、人工智能、智慧生活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同时,主题的命名也彰显“一带一路”倡议为沿线国家带来的发展机遇和合作潜能,充分体现了推动全球共同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主张。

  中国馆“华夏之光”展现了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的缩影,展示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将让世界更好地认识中国、了解中国。

  与此同时,本次展会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组委会首次运用虚拟现实VR技术,推出“云上中国馆”,中外观众通过中国馆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即可直达2020年迪拜世博会“云上中国馆”进行沉浸式游览。

  迪拜世博会中国政府总代表、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表示,迪拜世博会中国馆通过丰富多彩的展览、虚实融合的互动体验,展示了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形象。中国愿通过参加迪拜世博会,加强与世界各国的交流合作,朝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方向不断迈进。期待中阿两国通过迪拜世博会深化传统友谊,拓展合作领域,实现更高水平、更深层次上的互利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启幕 | 2021 intertextile软装设计城市巡展即将登陆沪上,精彩预告抢先看!快讯:第37届佛山陶博会延期至11月中旬举办暖通人第八期:300㎡叠墅里,解锁湿热南方的舒适生活攻略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建筑行业的变革与创新活动回顾 | 金案奖(2021-2022)全国启动礼圆满落幕!创“心”黑科技,智享新生活!樱花黑科技新品发布会·南京站盛大启幕新浪家居冀静:以主流媒体正能量传播,塑造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之路中国质量新闻网张晓辉:秉持媒体本质,做家居业质量强关联消费者内容中国质量新闻网王东红:顺行质量国策,打造家居质量示范平台重磅!中国质量新闻网与新浪家居强强联合,达成战略合作!天洋墙布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辅材品牌30强」!正泰居家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辅材品牌30强」!【名雕作品】实景首发 180m²美式风格,舒适温暖的复古格调成就理想家卫生间避坑要点,全友提升家庭幸福感全友全屋改造!适合年轻人住的家原来长这样全友设计师的衣帽间打造攻略小房间如何打造成完美卧室?全友来给您支招产品全新升级!V6家居“破局”制胜原因大揭秘!集成灶行业发展新态势下,大国品牌帅丰电器如何应对?儿童房新宠来袭,这个设计太值得家长们借鉴了!幸福使者谢红华:更懂住宅设计!承袭经典,简约艺术 | Simon E3 Plus、i3 Plus即将登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