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设博会倒计时 | 肆意绽放 势不可挡!

icon 2021-10-11 10:57:30
icon 0

摘要:那些打不倒你的,终将使你强大!

       那些打不倒你的,终将使你强大! 

       生活中有太多的东西司空见惯,却让我们慢慢的无法忽视它背后所蕴含的强大力量,对于设博会(简称CIDF)而言,其强大力量一直以来都是精诚合作,勇于创新,并且永远不会忘记最终目标:始终致力于服务设计师和材料品牌展商,促进产业对接,支持本土创意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12月份,去北京的原因有很多。去中国美术馆看一场艺术作品展,到故宫抚摸经年累月的门扇,看那些无以伦比美妙的天际线,站在钟鼓楼俯瞰,回想着梁思成林徽因当年拼命保护而最终未能留存的城墙、牌楼和院落……当然,对爱好设计的人来说,更重要的是,2021年的12月份,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简称:设博会),将迎来自己的17岁,在漫长等待了1年后,设博会重新点燃设计引擎,站在行业的最前沿,向世界释放美好的生活方式,这是疫情以来的首个大型设计类展会,其重新启动和复苏具有非凡的意义,证明着这份等待是值得的。

01

设计大师聚集地

-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一千人眼里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于设计而言,是新或旧,是繁或简,不一样的文化思考和视角,造就了设计的千姿百态。 

       从何静堂到梁志天,从约翰宝林到大卫毕加索,从梁景华到何武贤,十五年来,设博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师的积极参与,他们从各自不同的文化背景出发,以多元化的视角分享睿智洞见、发表最前瞻性的设计理念,为设计圈带来了深远的影响。本届设博会,组委会将继续定向邀请国内外设计大师,历届嘉宾,资深专家设计师再次莅临现场,共享前沿设计理念。

02

设计奥斯卡--华鼎奖

-

       一个设计师,只要有好的设计,就可以成功吗?

       答案显然是不尽然的... 

       对设计师来说,参加设计大赛无疑是一条证明自己实力的捷径,对于一件设计作品,如果说市场认可是从商业角度的评定,那么获得奖项就是从专业角度的评定。一个设计师要想成功,不仅要有过硬的技能和知识,还要有好的推广平台。

2021设博会奖杯样品(以实物为准)

       设博会作为国内领先的室内设计服务平台,是国际国内知名设计师交流竞技的国际舞台,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华鼎奖)更是创办于2005年,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六届,大奖本身受到的全球瞩目,令入选大奖,获得年度大奖,成为室内设计界的高光时刻。在这里,众多优秀的设计师通过交流竞技,展现才华,找到了设计生涯的新起点。

华鼎奖荣誉盛典现场 

03

年度获奖作品首发

-

       区别于其他同类型的室内设计奖项评选,历届设博会现场,2000余套设计师/机构年度设计代表作品将在这里首发呈现,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空间设计类作品展览,代表了国内设计流行趋势,堪称业界标杆,更是设计行业年度盛事。大家互相学习,互动交流,共同进步,提升行业整体设计水平,是设计师不可或缺的集中展示平台。

设博会获奖作品展览现场

04

设计名人堂

- 

       设博会设计名人堂的创建初衷在于奖励当年为设计界做出杰出贡献的设计名家,为中国设计行业带来新生动力,设博会组委会将每年定向邀请5-10名国内外设计名家入选当年的设计名人堂,并举行隆重的授牌仪式,这无疑是业内成就最高的荣誉。

       时至今日,名人堂已成为汇聚业内资深人士与行业领军人物,共同见证中国设计行业发展的最具分量的盛典。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名誉会长马挺贵

中国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肖勇(左)与设计师合影 

05

百强设计院长论坛

-

       百强装饰企业设计院作为设计界的主力军,极大的促进了中国社会建筑事业和文化事业的发展,推动了中国设计创新,设计院院长更是不负使命,成为了设计行业的排头兵。 为了搭建中国百强装饰企业负责人及设计院长最权威的集中展示平台,让全行业感受中国装饰企业及设计院业绩成果、一睹行业领袖风采、了解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装饰企业及设计院经营现状。在2016第11届设博会期间,首届“百强设计院长合作及创新发展高峰论坛”隆重举行,在建筑装饰设计行业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自此,“百强设计院长合作及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成为了设博会重磅核心单元内容。组委会在设博会召开期间,力邀百强装饰企业负责人及设计院院长齐聚北京,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共商行业未来机遇与挑战。

百强设计院长论坛现场 

06

设计师之夜酒会

- 

       设计师之夜酒会作为设博会的核心单元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是设计师的年度高端聚会,专属于设计师的狂欢party。

       历届设计师之夜酒会,2000多名设博会参会企业代表、优秀设计师、行业精英、业内大咖以及媒体代表盛装出席,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设计师之夜酒会现场

       设博会不仅仅是一场展会的意义,更在于发掘设计人才和探索未知的美好。为设计师、设计机构、装饰公司、品牌材料商、其他相关组织搭建起交流,交易、推广互动服务平台。

       如果你想和同样优秀的其他设计师同台竞技,挑战自己、提升自己;如果你想与业界最大咖设计师面对面交流甚至是合作;如果你想拓展设计师渠道,为设计师提供更多的选材可能;

       那么来参加中国设博会,这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纵观十机  乘势而动”,2021年第三届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盛装登场洗碗机市场将接近百亿级规模下,未来高增长的三重密码创新领潮!恒洁闪耀2021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4款大理石纹砖,用在家真是时髦又高级!2022瓷砖设计最新趋势:风格化大理石、暖色、极简、大面积装饰、工业突破……从旅游博主变身美食博主,只差一台大师级北斗星集成灶!火爆进行中!森歌18周年庆席卷全国,巅峰让利!齐家保再升级,用户保障“防火墙”再加固2500人报名参赛,“齐家网&美大中国美厨房设计大赛”火热开启洞见2021 | 对话倍世葛中华:坚守全球水健康使命,推动全屋净水市场发展梦想改造家 | 妙改五扇文保老洋房,打造半生向往的家集成灶行业发展新态势下,大国品牌帅丰电器如何应对?库斯家居刘波:做难而正确的事博仕门窗2022新品发布会,再创博仕奇迹尼迪亚门窗总经理陈金营:在一起就是最美的风景实力宠粉!双11买林氏木业家具 苹果13任性送红古轩zui令人瞩目的盛事,美學盛宴,拉開大幕。天洋墙布| 2021美到骨子里的三大风格背景墙设计,快快收藏!UONI由利实时自清洁扫地机器人 10月15日新品首发暖框科技北美技术团队发布幕墙门窗U值云计算软件盛大开业 钜惠全城丨合生雅居塘厦旗舰店耀世启幕华帝魔尔Classic解锁高级厨房正确姿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