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全资子公司收购天津灯塔涂料工业发展有限公司49%股权

icon 2021-10-14 10:06:48
icon 0

摘要:0月14日,北新建材(000786)发布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北新涂料有限公司收购天津灯塔涂料工业发展有限公司49%股权的进展公告。

  新浪家居讯 10月14日,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000786)(以下简称“公司”)发布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北新涂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新涂料”)以公开摘牌方式收购天津灯塔涂料工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49%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报告。

  公告显示,北新涂料成为标的公司49%股权的最终受让方,成交价格为人民币5939.45万元。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持有标的公司51%股权的股东,已向天津灯塔涂料有限公司出具回执函,同意放弃优先购买权。

  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

  甲方(转让方):天津灯塔涂料有限公司

  乙方(受让方):北新涂料有限公司

  甲方将所拥有(持有)的标的公司49%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股权)有偿转让给乙方。转让价款总额为人民币59,394,500元。

  甲、乙双方同意采取一次付清方式进行转让价款结算。按照受让条件乙方已支付的保证金17,818,350元自动转为转让价款,剩余价款人民币41,576,150元,在本合同签订后次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汇入天津产权交易中心专用结算账户一并结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帅丰电器:960万股限售股将在10月19日解禁并上市丰林集团:回购公司股份比例达到总股本2%梦洁股份:监事会主席彭卫国完成减持5万股三棵树: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已累计买入1167.44万股帝欧家居:因原材料及能源价格上涨,子公司主营产品涨价5%兔宝宝:预计2021年三季度净利润为5亿元~5.5亿元中源家居:选举朱周婷为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曲美家居:控股股东提前终止股份减持计划德尔未来:“未来转债”第三季度转股约5.66万股富森美:与关联方横琴合美共同参与认购1亿元架桥四期份额标致家具再成被执行人 孙守江多次被限制高消费DANDI HOME | 800㎡中式别墅大宅,传承时光之美帅丰电器:960万股限售股将在10月19日解禁并上市丰林集团:回购公司股份比例达到总股本2%后增长时代:德尔地板如何引领整装赛道的五星交付?方寸之间,大有“享”法——上臣地板人字拼MAX系列喜报!今朝再获【一种适用于预制楼板蹲便改造的坐便结构】专利!家居也进化,柏厨家居创新审美与实用功能推动行业新风尚智创未来,小天鹅荣获第二十二届中国外观设计奖!联塑克拉管稳定耐用,全力筑牢城市排水系统“安全堤”联塑克拉管稳定耐用,全力筑牢城市排水系统“安全堤”换季衣物大清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衣机装带来全新洁净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