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米携手青山周平发布新品R1 Nano 超短焦投影仪

icon 2021-10-20 19:42:33
icon 0

摘要:10月20日晚,峰米科技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携手知名设计师青山周平推出新品R1 Nano 超短焦投影仪。

新浪家居设计频道讯 10月20日晚,峰米科技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携手知名设计师青山周平推出新品R1 Nano 超短焦投影仪。在现代家居生活中,投影仪的非常受欢迎,而R1 Nano超短焦则更加适合小户型家居生活,发布会上首次亮相了透明投影电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靓家居葛烨明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第五届国际低碳(镇江)大会暨碳达峰碳中和2021金山峰会在镇江举行张柏芝化身家装达人,为在外漂泊的年轻人《设计理想家》COLMO智慧干洗护理“黑科技”登陆央视,引领新消费时代快讯 | 国家发改委召开煤电油气运重点企业保供稳价座谈会,促进清洁能源发电多发满发成都地铁5号线斩获美国缪斯设计奖室内设计类别金奖圣都家装颜伟阳出席2021年度家装两会,发表《做难而正确的事》主题演讲快讯 | 2021年度“家装两会”盛大召开,立邦中国作为首席支持出席本次会议快讯 | 中广欧特斯冠名赞助丽水马拉松,助力呈现高品质体育赛事快讯 | 四季沐歌在第十五届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荣获两大金奖十大品牌评选|秦占学、张仁江、刘原、宫卫多位领导倾情寄语 助力品质消费雀翎满溢,高级灰×肤感,爱阁工房探寻高定终极意义甲醛的净化性可达到92.90%,佐田门窗发布除醛门窗新品快讯|欧哲门窗技术专场精英训练营今日开班!快讯:靓家居葛烨明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本间贵史极限爆改47平方米“老破小”,解决四代六口人蜗居难题第五届国际低碳(镇江)大会暨碳达峰碳中和2021金山峰会在镇江举行快讯|致力提升企业质量,皇派门窗制造中心召开“自检·互检”主题活动刷屏!创新高!170辆红宝马今日交付!西安豪宅万瑞府 彰显城市底蕴与辉煌国牌之光 | 立达信再度荣获日本G-mark设计大奖张柏芝化身家装达人,为在外漂泊的年轻人《设计理想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