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用户权益保障,齐家保装修延迟险上线

icon 2021-10-21 11:32:12
icon 0

摘要:10月20日,齐家保正式上线装修工程延迟保险服务,该服务是齐家网旗下用户保障产品齐家保针对装修过程中存在的工程延期现象推出的一项保障服务,该保障服务的上线将有力的保障用户的权益。

10月20日,齐家保正式上线装修工程延迟保险服务,该服务是齐家网旗下用户保障产品齐家保针对装修过程中存在的工程延期现象推出的一项保障服务,该保障服务的上线将有力的保障用户的权益。

装修工程延迟保险是“齐家平安保”保障范围的进一步延伸,据了解,“齐家平安保”是齐家保与平安保险联合推出的一款综合保险产品,其主要是保障用户在装修过程中因意外或者是遭遇其他不可抗力因素而造成的损失。

目前,“齐家平安保”主要包括主险、附加险和装修工程延迟保险等保障范围组成,其中主险,即平安雇主责任险主要是指装修工人在合同约定的施工地点工作期间因遭受意外事故导致身故、伤残及医疗损失,附加险是指附加第三者责任保险,其保障范围是装修工程因火灾、爆炸、水管爆裂、漏电造成第三者(含业主方)人身伤亡及财产损失。

而此次推出的装修工程延迟保险则是指,在承保装修期间,若由于装修公司的责任造成装修质量问题,导致所投保的装修工程的实际交付日期超过装修合同中约定的竣工日期,则可以申请赔付,赔付标准按照每延期一天获赔100元计算,最高赔付限额为4000元。

装修工程延迟保险的推出是齐家网在用户权益保障体系方面的升级加码,齐家网装修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刘文强表示,装修延迟险的推出是齐家网作为第三方服务平台通过产品创新来增强用户的使用体验和保障用户的权益,该服务也是齐家网“帮助用户轻松、放心和省钱地实现美好的家”的使命在具体产品中的体现。

为减少家装服务中常见的施工质量不合格、资金安全没保障、售后服务不完善等问题导致的不佳用户体验,2007年齐家网在行业首创用户保障体系齐家保。齐家保被称为装修届的“支付宝”,并在后续的实践中不断优化升级,目前已成为平台保障用户权益的标准服务,也受到了行业的广泛跟随。

齐家保为用户提供支付托管服务,用户分期在施工节点验收合格后通过平台向装修公司支付款项,以提升资金安全;施工过程的重要节点则由齐家网提供第三方监理服务,以确保各阶段能够高质完成;此外,齐家保还提供装修报价审核、五年售后质保、最高130万元的装修意外险、增项赔付机制和专职装修管家等服务,全流程保障家装用户权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