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皮阿诺宣布与李云迪终止合作

icon 2021-10-22 11:50:18
icon 0

摘要:皮阿诺宣布与李云迪终止合作

  新浪定制频道讯22日11时26分,皮阿诺定制家居发布通报称,皮阿诺家居一直以高要求为消费者提供独创产品和服务,品质不妥协,对于代言人形象也绝不容忍有任何污点,皮阿诺已终止与李云迪先生的一切品牌合作关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首届红星美凯龙招商研习社上海启程,奥田集成灶携手共进“鲁班到家”获彬复资本青睐 近亿元A轮融资落地快讯|授信100亿,欧派与农行广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智能快讯|2021年中国(东莞)智能终端高峰论坛举行智能快讯|2021美的智能化大会圆桌讨论:智能家居新时代的挑战与机遇智能快讯|方太集团与Aqara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智慧厨房互联新空快讯丨索菲亚10月21日获外资买入0.65%股份快讯丨皮阿诺代言人李云迪嫖娼被行拘第十四届中国(嵊州)展嵊州开幕卡萨帝官网“下架”李云迪相关代言图片天猫家装,让装修这个重工程,有了轻解法做饭如打仗?在博净分体式集成灶的帮助下成为过去式快讯:中国高定品牌与设计论坛在长沙举行家装头部大咖齐聚诺贝尔,共绘中国家装行业新未来!快讯:宜家中国不正当竞争纠纷案开庭首届红星美凯龙招商研习社上海启程,奥田集成灶携手共进小户型如何享有幸福味道,全包圆为你提供整装解决方案2021年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在山东滕州-尚品本色举行“鲁班到家”获彬复资本青睐 近亿元A轮融资落地2021集成灶十大品牌揭晓!奥田集成灶荣获消费者喜爱集成灶品牌TCL双11预售日开启:只要你来,各种超值福利就能带回家!快讯|授信100亿,欧派与农行广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