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50+50原创家具设计展亮相首届大湾区时尚家居设计周

icon 2021-10-22 15:24:47
icon 0

摘要:10月22日,首届大湾区时尚家居设计周正式在中国古镇·利和灯博中心拉开帷幕。

  新浪家具频道讯 10月22日,首届大湾区时尚家居设计周正式在中国古镇·利和灯博中心拉开帷幕。50+50原创家具设计展正式亮相,50件欧洲经典家具与50件中国当代设计师原创产品联合展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匠心成就品质,制造领创未来!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鑫发表讲话运用新思维,迎战产业协同发展新时代!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发表讲话全国首个商用洗衣机智能工厂将于月底试投产日媒讯:松下将于明年3月停止在欧洲生产电视坚定发展信心,拓宽流通渠道!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发表讲话现场直击:第十四届嵊州展开幕 森歌满载诚意 邀您共赴盛会乳胶床垫行业标准有望建立,GETHA吉达争当行业典范助力标准达成《搭载物联网操作系统的智能家用电器技术要求》系列标准发布快讯|欧派卫浴成立全球战略合作联盟,开启整卫定制新时代嵊州厨具展丨森歌携i5系列集成灶诠释理想厨房的进阶形态,妥妥的展会顶流!江森自控与阿里云、埃森哲达成合作关系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1(Together)在松山湖开幕,聚焦智能家居快讯:呼和浩特市对家具市场进行监督抽查匠心成就品质,制造领创未来!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鑫发表讲话运用新思维,迎战产业协同发展新时代!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发表讲话全国首个商用洗衣机智能工厂将于月底试投产TCL Mini LED智屏再获重磅奖项,推动全电视行业创新升级日媒讯:松下将于明年3月停止在欧洲生产电视坚定发展信心,拓宽流通渠道!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发表讲话湖州通过国家绿色产品认证试点评估,上臣地板表现抢眼现场直击:第十四届嵊州展开幕 森歌满载诚意 邀您共赴盛会芝美家:东芝空调零售战略布局的催化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