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货时代怎么做?梦百合“全球0压体验日”为睡眠“解压”

icon 2021-10-22 17:10:58
icon 0

摘要:10月21日,梦百合在上海环球港打造0压体验馆快闪店,通过试睡的方式让更多人体验梦百合0压床垫所带来的睡眠体验。

  极光调研数据显示,近年来一些老品牌推出的创新产品,以及新锐、新兴的国产品牌产品,在90后和00后消费群体中均备受青睐,对“新国货”表示感兴趣的年轻人比例均占到70%以上。一时间,国潮营销蔚然成风,但如何将国货与青年的情绪关联起来,如何用更有创意的内容把优质国货推到台前,如何把国货和热点话题的融合起来,已然成为国潮营销面临的一大考题。

  不破不立。10月13日始,一场关于“0压睡眠”“0压体验”的活动开始进入大众的视野——梦百合举办全球0压体验日活动,是一场企业上市5周年的狂欢,亦发出了现代人关照自我睡眠质量的声音。尽管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但梦百合关注到,在现代人的繁重的生活及工作压力之下,如何帮助他们实现舒适的0压睡眠,构建一个轻松的0压生活方式是大多数人的诉求。为此,梦百合通过线上发起“0压体验日”的话题,通过睡眠知识普及、游戏互动等方式唤醒用户的注意力。10月21日,梦百合在上海环球港打造0压体验馆快闪店,通过进店试睡的方式让更多人体验梦百合0压智能床垫所带来的睡眠体验。

01

一场凝新聚力的高能品牌盛宴

打造0压睡眠极致体验

  对于一个品牌而言,打造一个线下快闪店并不难。但如何将品牌初心“为用户打造0压睡眠体验”的理念传播出去则是梦百合所需要思考的内容。基于前期线上话题铺垫和贴近生活的节目内容,梦百合线下快闪店开启当天,便迎来了众多消费者围观,无论是现场体验还是睡眠知识科普都让用户切实体验到关于“0压睡眠”的种种优势。

  梦百合0压体验店的打造,以“试睡区”为主,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梦百合0压床垫的品质性能,通过让用户线下体验的方式将“优质睡眠”的品牌印象打出去;店内设置了0压床垫科普区,24小时直播间对产品进行互动展示,凡此种种有助于用户更加了解产品攻势加深对产品的品质信赖;睡眠知识问答与网红打卡区则是贴近用户,从用户角度出发解决其对睡眠知识的物理盲区,网红打卡则是满足了现代人对新鲜事物好奇的心理需求。每一个场景、环节的设置都体现出梦百合向市场、用户展示其品牌专业形象与品质初心,快闪店的设立不仅是品牌对用户的一次反馈,也是其将品牌推向广大用户的一次有效尝试,值得行业深入研究学习。

02

一套借势话题传播的组合打法

奠定品牌0压睡眠的深刻印象

  其实早在“全球睡眠0压日”之前,与睡眠乃至0压床垫相关的热门话题并不少,与之相对的例如“内卷”“躺平“等等网络热门词汇,无不代表着现代人的压力。当0压概念与这些词汇站在一起时,梦百合已然增加一股自带使命的意味,加上其作为民族国货品牌又是一个时提时新的IP,本身必是一个赋有文化精神的符号。因此,此次的快闪店品牌活动,实际上是一个明确了聚集国货崛起背后的新青年力量的用户策略,通过一套联动品牌进行内容生产,召集新时代媒体矩阵展开社会化互动的组合拳。

  时代赋重任,无日不趋新。梦百合此次的品牌活动无疑将“0压概念”做了一次深度传播,让用户的购买途径有了清晰指向。所有的环节导向最终完成了传播闭环,引发用户共鸣从而建立起独具一格的品类、品牌的辨识度。

03

新国货时代把脉品牌价值

梦百合助力人居舒适睡眠打造

  无论从何种角度看,消费水平的提升以及消费结构的改变都注定了人们品质生活将是未来的主旋律。摆在品牌面前的是思考产品与人之间的关系,以及如何缩短产品与人的触达链条。梦百合“全球睡眠0压日”的举办是在做后者,而前者,梦百合始终坚持的“健康睡眠、零压生活”理念正中用户需求下怀,相信未来,以超前人性化智能技术为寝具赋能的梦百合能够攫取更多用户注意力,突破市场竞争的攻防为现代人居带来更多优质睡眠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网选万进二十,“齐家网&美大中国美厨房设计大赛” 入围赛开启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创会会长张国林发表主题演讲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于志明分享"门类市场需求与产业转型趋势"主题演讲一件就能震撼行业的大事,这个企业一个月就干了三件!POLTRONA FRAU首个户外系列2021 BOUNDLESS LIVING亮相上海首届大湾区时尚家居设计周开幕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关润开致辞:汇集精英,共讨发展风向标!2021年欧神诺瓷砖同盟仓交流会中国长春站圆满结束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副院长赵萍发表主题为《把握新发展格局下的中国机遇》的演讲董明珠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称格力未遇停电问题,因三分之一电来自光伏系统快讯:50+50原创家具设计展亮相首届大湾区时尚家居设计周匠心成就品质,制造领创未来!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鑫发表讲话正泰双11,帮你“过三关”轻松搞定电气家装快讯:亚细亚瓷砖杨俊杰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亚细亚瓷砖陈皓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亚细亚瓷砖狄勇虎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亚细亚瓷砖蒋旭君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窗类」候选名单揭晓!快讯:亚细亚瓷砖王爱华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亚细亚瓷砖吴忠平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定制家居类」候选名单揭晓!10月22日高燃直播夜,奥运冠军滕海滨空降月影家居直播间送豪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