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松山湖召开“全屋智能”早餐会

icon 2021-10-23 08:50:42
icon 0

摘要:10月23日8点,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Together)“全屋智能”早餐会召开。

新浪家居设计频道讯 10月23日8点,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Together)“全屋智能”早餐会召开,华为消费者BG首席战略官邵洋介绍了“1+2+N”全屋智能解决方案。设计行业、家居行业、房产行业等大咖参加会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帅丰写在上市一周年庆的话:与时俱新,与大国品牌偕行梦天屈凡军:匠心传承,为用户美好生活带来更多可能JOMOO九牧XHUAWEI华为达成智能战略合作新国货时代怎么做?梦百合“全球0压体验日”为睡眠“解压”网选万进二十,“齐家网&美大中国美厨房设计大赛” 入围赛开启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创会会长张国林发表主题演讲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于志明分享"门类市场需求与产业转型趋势"主题演讲一件就能震撼行业的大事,这个企业一个月就干了三件!POLTRONA FRAU首个户外系列2021 BOUNDLESS LIVING亮相上海首届大湾区时尚家居设计周开幕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关润开致辞:汇集精英,共讨发展风向标!2021年欧神诺瓷砖同盟仓交流会中国长春站圆满结束倒计时1日 |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网络票选通道即将开启!倒计时2日 |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网络票选通道即将开启!欧派克联合创始人罗荣在“致敬门业工匠”--中国木门及定制行业发展趋势论坛发表观点重磅!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盛大启动快讯:执念门窗吴开富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雅之轩门窗罗霄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雅之轩门窗辜锐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东威利总经理叶广柱在“致敬门业工匠”--中国木门及定制行业发展趋势论坛发表观点倒计时3日 |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网络票选通道即将开启!江山欧派副总裁 冯毅在“致敬门业工匠”--中国木门及定制行业发展趋势论坛发表观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