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快讯| 新宝总裁曾展晖:加强自主品牌建设,在“双循环”发展格局中抓住机遇

icon 2021-10-25 15:47:34
icon 0

摘要:在第130届广交会期间,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总裁曾展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自主品牌能“走出去”,逐步开拓国际市场。

  在第130届广交会期间,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总裁曾展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年两届的广交会是新宝非常重要的展示平台,通过广交会这种全球性客商齐聚的时间段,将他们每年的新产品、新技术进行发布,为更多的合作机会作有力铺垫。他也希望,除了产品,自主品牌也能“走出去”,逐步开拓国际市场。

   

  今年,外贸企业面临了不少的挑战,比如大宗商品涨价、海上运费上涨、限电问题等。曾展晖表示,新宝股份对此采取了多种应对措施。对于近期的限电问题,新宝根据停电计划,适当调整生产作业的时间,同时也补充了部分发电机组,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国庆后停电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快讯|CSHIA与华为达成战略合作智能快讯|2021智能家居集成服务大会即将开幕智能快讯|前小米高管高自光出任安心加云联CEO智能快讯|华为全屋智能重磅发布智能快讯|阿里旗下家居新零售品牌homearch登陆重庆18年风雨兼程,森歌集成灶凭何高歌猛进,倍速成长?舒适家居快讯 | 山东7市成功列入北方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家电快讯 | 长虹华意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26.81%家电快讯 |海尔智家海外又添2座新工厂家电快讯 | 浙江美大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4.5%舒适家居快讯丨聚焦郑州地铁,海尔加速“绿色”轨道交通发展舒适家居快讯 | 美的携绿色方案亮相机场行业建设与发展大会陶卫快讯 | 蒙娜丽莎参与起草碳排放碳中和两项重要引领标准活动预告 | 双十一来咯,克洛斯威与你“提前约惠”!“冠军品质家居联盟”成立仪式圆满成功,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陶卫快讯 | 恒洁技术创新研发中心开幕暨产品技术发布会即将召开【华意空间杯】2021第五届地产装饰设计 公益戈壁徒步大会圆满举行屿界设计│徐响林受邀参加第11届艾特奖G10峰会智造未来:重庆CIO齐聚“惠达5G数智工厂”与国际大牌掰手腕,国货之光索爱凭什么跻身音频外设市场前列?国际荣誉!惠达Zero-One系列荣获日本G-Mark设计大奖!闪耀雄安!惠达亮相2021雄安城建/家博会,全卫空间解决方案备受瞩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