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快讯|HDL河东智能家居俄罗斯团队举办2021年经销商大会

icon 2021-10-26 16:01:43
icon 0

摘要:本周,HDL河东智能家居俄罗斯团队举办了2021年经销商大会。

  本周,HDL河东智能家居俄罗斯团队举办了2021年经销商大会,通过智能家居迷你模型视频向与会者讲述HDL智能系统如何为用户带来便捷、舒适的生活。大会还介绍了HDL今年即将发布的新产品。接下来HDL会不定期在不同国家和城市举办相关的活动,为用户带来更有价值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丨金牌厨柜被沪股通减持21.07万股集成厨房新时代,森歌18周年大促开启品牌新格局快讯丨欧派家居连续5日获得北上资金净买入快讯丨志邦家居10月25日获外资卖出0.38%股份志邦家居前三季净利润增至3亿元,大涨原因披露北斗星S5集成净洗中心:深度净洗,放肆收纳!家电快讯| 南京熊猫:4.26亿元拟收购熊猫集团所持乐金熊猫30%股权揭开双11大促序幕,森歌电器凭何“赢定双11”?首届亚太空间设计大奖的颁奖典礼,将于2021年10月30日进行线上直播2021全装修产业年度盛会在浙江成功举办智能快讯|谷歌为智能家居开发者推出Matter协议快讯丨《上海市绿色建筑管理办法》表决通过,2021年12月1日起正式施行智能门锁品牌哪个好?智能门锁品牌十大排名西门子教你如何选?快讯丨金牌厨柜被沪股通减持21.07万股集成厨房新时代,森歌18周年大促开启品牌新格局快讯丨欧派家居连续5日获得北上资金净买入快讯丨志邦家居10月25日获外资卖出0.38%股份评测|西卡三组份防水浆料:因为更专业,所以更放心志邦家居前三季净利润增至3亿元,大涨原因披露国货来袭 武汉有囍 | 双喜电器邀您共享武汉家博钜惠,期待与您的邂逅!测评 | Simmons®席梦思欣悦床垫:睡在云端,给你全身心的放松“冠军品质家居联盟”成立仪式圆满成功,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