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科勒正式宣布与Daniel Arsham合作,将于12月推出限量3D打印台盆

icon 2021-10-28 11:49:29
icon 0

摘要:全球限量99件的3D打印台盆Rock.01将于12月正式上市~

  2021年10月27日—全球厨卫创新先锋科勒KOHLER正式宣布与当代艺术家Daniel Arsham合作,通过创造性革新和专业工艺的巧妙结合,共同设计出一款独特的限量版3D打印台盆。

  这款名为Rock.01的3D打印台盆预计将于今年12月1日起,在2021年迈阿密设计展上首度亮相,并作为科勒KOHLER和Daniel Arsham联名展台的重点产品展出。与此同时,全球限量99件的Rock.01也将于12月正式上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森歌技术实力派 i5系列集成灶再掀蒸烤热潮不忘创新本源,坚持长期主义 恒洁卫浴技术研发能力再升级重塑门锁行业新格局,这家企业是怎么做到的?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上市热销5周年,双11活动火爆进行时!森歌i5新品系列实力出圈,掀起消费新浪潮双十一战火已燃,森歌利剑出鞘欲再问鼎智能快讯|如影智能新品发布:如影智慧中控 inSight Air 如影智能门 Pro赢定双十一,电商头部品牌森歌电器释放了哪些信号?直击|策马扬鞭再奋蹄!森歌吹响战斗集结号,势必“赢定双11”蓄力待发,再创佳绩,热烈庆祝森歌双十一启动会隆重举行快讯丨皮阿诺前三季净利润约1.69亿元,同比增长37.66%家电快讯| 方太发布第2代集成烹饪中心与全新嵌入式洗碗机富士通电梯集团携手权威媒体 实现品牌升级美合建材成为央视展播品牌,品牌营销战略再升级华夏家博会带着超值福利来台州啦!百城计划再下一城!华夏家博会带着超值福利来泸州啦!百城计划再下一城!色彩灵感之旅:于生活细微处发现Natuzzi Editions的意式色彩哲学森歌技术实力派 i5系列集成灶再掀蒸烤热潮“有设有得,设计问道,”活动圆满落幕,相约得高开启“私人订制”家简呈出设计大师姜峰先生受邀担任好好住「营造家奖」专业评审大咖智敬未来 佛山照明亮相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不忘创新本源,坚持长期主义 恒洁卫浴技术研发能力再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